{###_devie/27/1864200251.jpg_###}
照片:攝於嘉義藝都表演村的花園,衣服怎歪了?

今天是個出門旅遊的好日子
天氣真是不錯,尤其以南部,更是好的不得了
一早,7:15就起床,開始打扮一番
7:45就出發往嘉義去
沿路欣賞國道風光
不過看來看去都一樣,沒啥好看的
天氣倒是越南部越好
到了嘉義交流道,咱們沒有彎出去= =
是應該彎出去的
但,沒彎到,所以在水上交流道下後折返往回開至嘉義交流道
下了嘉義交流道,就是「藝都表演村」
{###_devie/27/1864200240.jpg_###}

嘿嘿,感覺很像一般的民俗村一樣的吧
只有毆巴桑,歐吉桑才會出現在這種地方
差不多啦,因為很多遊覽車來
到這裡,已經10:00了
彭桑說要吃早餐,但是這裡哪有早餐店
旁邊有家麵攤,所以進去吃碗麵當早餐
這碗麵是叫做「湯麵」,裡面有肉燥、餛飩唷
明明就是叫「餛飩麵」,一碗40元,還頗大碗的
有圖有真相,這就是早餐,很特別
{###_devie/27/1864200239.jpg_###}

吃完所謂的早餐
就進去了,由於表演馬上就要開始
所以就衝進去表演場等看表演(歐巴桑的作為)
一開始是「越南神奇特技」
這位女性玩空中鐵圈,在上面做特技
有圖有真相,穿紅衣的女子
{###_devie/27/1864200241.jpg_###}

之後,換三個黑人來表演
很動感耶,一直跳跳跳,還翻翻翻,就很活潑
{###_devie/27/1864200242.jpg_###}
看這張圖,還學大法師的小女孩
超軟的筋骨,又壯,只是有點矮
不過這三個人非常厲害就是了

看完後,來的是「泰國人妖秀」
好民俗村出現的老梗
就看看吧,來這裡就是要看表演嚕
這些人妖,真的很瘦,而且又高挑
比我在旁邊看到的台灣癡肥女還要美
{###_devie/27/1864200244.jpg_###}
這些人妖很愛華麗的衣服
總是要穿的金光閃閃,能露就露的衣服
不然頭髮上一定要弄的金碧輝煌
讓我感覺人妖平常很可憐
所謂可憐就是被叫人妖
這名詞事實上是不雅的,帶諷刺的意味
不過,那些變性人甘願做表演人員
也是敬業吧!
不過我看到某一位人妖一直偷看旁邊的怎樣跳
而且,跳錯,還撞到人= =
這就不敬業了吧!
其中,有一個表演很火辣
是只遮奶奶頭,有圖可以看唷
{###_devie/27/1864200243.jpg_###}
哇~嚇到下面的歐巴桑,歐吉桑,阿姑阿嫂阿弟阿妹的
不過,我發現,「假胸部」並沒有「遮住點的那個服飾」大
所以「點」與服飾中有縫隙= =
那個「點」有用胸貼貼住,那只不過是男人的胸裡加了矽膠
「點」還是男人的那種吧?我不知道,隨便說說= =
可是我看到有人的胸貼像是「透氣膠」
有圖!
{###_devie/27/1864200252.jpg_###}
很像耶,白色的,長方形的,哈哈

之後,Mom他們要去看「民視影星」這我完全沒興趣
只不過是來這裡唱唱歌,發爛海報而已
虧Mom和阿姨各拿了兩張,共四張海報
天呀,這海報很醜耶,真的很醜耶,我可以丟掉嗎?
我就在旁邊等待,東看看西看看

看完,我們玩了「海盜船」
嘿,這年頭他們也會玩遊樂設施唷
這船不大,有點小,不過搖的算高了
不過沒有六福村的高
搖完,他們去坐小車車繞兩圈的玩意兒
我不想坐,好沒意義唷
在旁邊幫忙拍照嚕

下午,還看了「採鴿魔術」、「印度旋風飛車」
根本沒有座位可以坐
他們不知道跑去哪裡坐著看
我一樣待在外面,坐在欄杆上看(看的到表演,只是有人擋)
不過我發現很多台灣癡肥女
又愛露股溝
肥臀很噁心,被牛仔褲擠的倆坨,看到就反胃
這些癡肥女孩還一直買東西吃
哎呀,難怪會癡肥

差不多了,拍幾張照片
{###_devie/27/1864200250.jpg_###}
這是自拍,陽光很強,右上方的那位男子,你看到我自拍了吧

{###_devie/27/1864200245.jpg_###}
這是園區一角,還蠻漂亮的地方

結束藝都這沒人聽過的地方行程
前往雲林北港找媽祖去
今天媽祖很多客人
這些客人從大老遠就塞在路上

停了車,再走進去找媽祖
唷,我第一次來
媽祖的家正在整修中,看樣子她的客人頗多的
我也去拜一下
馬的,剛進她的家門
就被一坨口香糖黏到鞋底
吼,誰這麼想爛嘴巴?在她家吐口香糖
她家真的是人太多了
家門口也很難塞進去
於是她的發言人說每人帶六支香進去找她就好
可是想進去的歐巴桑,歐吉桑,阿姑阿嫂阿弟阿妹太多了
香也不拿高一點,舉起來啦
難怪歐巴桑的頭髮都捲捲的

給了媽祖六支香,我趕緊走人,不然我也會變捲捲頭
外面超多人,也有很多賣很貴的汽球
{###_devie/27/1864200247.jpg_###}
很多人的照片

{###_devie/27/1864200246.jpg_###}
賣騙錢又危險的氣球的小販

{###_devie/27/1864200248.jpg_###}
馬祖家的家門口的街上,就是人人人
地上就是垃圾垃圾垃圾
旁邊就是攤販攤販攤販
有賣吃的用的玩的,主要是吃的
就是餅,乾貨,吃了必定長痘痘的零食(蠶豆、蕃薯餅、麻花捲、花生)
唉唷,都是歐巴桑,歐吉桑,阿姑阿嫂阿弟阿妹
又愛碰人,嘿~不要碰我啦
你覺得乾淨我嫌髒耶
我不喜歡這,很髒(環境)

我們在這裡吃了一頓
我吃了一「蚵仔煎」、「火雞肉飯」
蚵仔煎不好吃,真的不好吃,跟新竹的比
就是不好吃,新竹隨便一家都比這好吃多了
火雞肉飯,我一開始就有點
老闆娘不忙愛裝忙
跑去別桌算帳,店裡明明就還有四五個員工
所以不寫我的火雞肉飯
然後好不容易要到了火雞肉飯
不好吃,就沒啥味道,油膩
真的可以關店了
我這麼不挑的人都這樣說了
別再賣了,愛裝忙的老板娘

之後,逛到了人擠人的餅店
我個人非常不愛吃餅這玩意兒
可能幾百年才會吃一塊
被Mom和阿姨帶進去
拿了兩小塊給我吃(已經過了幾百年了吧,因為我吃了)
進去又跟歐巴桑,歐吉桑,阿姑阿嫂阿弟阿妹擠呀擠
一樣,我嫌髒
然後很討厭歐巴桑,死要吃,就站在那吃
不讓路,就想吃,難怪肥
買東西也杵在那
身體龐大,頭髮又愛吹高高,又愛擋路
台灣典型的婆婆媽媽
吼,於是我跑了出來站在外面
就連站在外面,一樣有歐巴桑,歐吉桑,阿姑阿嫂阿弟阿妹
在我旁邊摩過去
是怎樣?
所以我討厭這條街

離開媽祖的家
我們也要回家了
嘿嘿,我從雲林開車回新竹
第一次的長途,總共開了兩個多小時
昨晚才開一下的路而已
今天要我從不熟悉的地方開上高速公路回家
這車上的人對我蠻有信心的
我有點怕,尤其是高速公路

於是,換了我這年輕的司機,回家嚕
一般馬路,車還蠻多了,所以開的不快
之後,上了高速公路,我開外線道
熟悉怎樣上手,他們叫我慢慢開,說我們不急著回家
一開始我也是慢慢開時速八十多而已
開到雲林之後,我開始飆高速度
然後開始玩超車
最高飆到127
他們還頗放心的
車上的人幾乎都睡了= =
開高速公路真無聊,只能一直看前面車子屁股紅燈
我沒有打瞌睡,只是好無聊,眼睛快看花了
我也好想看旁邊的夜景唷
但是不行看,人家也想看
不過在頭份這段時,有個開香檳色的休旅死白癡
不打方向燈還要超到我這裡
差點撞到我
你老師的,欺負我新手
生氣,用力叭下去

開到家,不累
脖子硬而已
原來我真的會開車呀
好好玩唷
感覺是自己的車一樣
好爽,下次要給我開去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