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今日Shopping的戰利品

戰利品明細:
1.八方燴自助晚餐
2.Levi's 短褲 31腰 一件,1701元

今天早上就決定晚上去國賓吃晚餐
上次沒吃到
這次就先行訂位了
當然啦,由我負責訂位嚕

下午四點多
就開始準備
五點Mom下班了
就等她打扮
之後就出門了

今天也是我當司機
越開越純熟了
也越來越想要一台車子
有車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由於五點多是下班時間
車超多
還好車上有濱崎步的CD可以聽
說到CD,我忘記拿另一片燒好的A BEST 2 -WHITE- 到車上聽了
有點可惜
下次我要拿一片A BEST放在車上
我多一片,就乾脆拆一片放車上吧
A BEST也是經典

到國賓,我第一次倒車停車
哇,成功
好開心唷,超怕撞到東西的
因為距離感完全不會抓

我預定六點的八方燴晚餐
到目的地是17:50
差不多時間
算早的了
去到八方燴,真的沒啥人
我想是太早了吧
不過餐點都剛準備好沒多久都還很多

跟Mom、彭桑說怎樣用餐後
就各自取食了
我今天吃的算多了
現在減肥沒很刻意,不過還是會維持體態
今天的晚餐,我沒有吃到很令我滿意的食物
就覺得還好,有種每況愈下的感覺
這次的餐點還蠻多草莓當做配飾的
不虧是草莓祭

晚餐的氣氛很讚
幽幽暗暗的燈光
每桌上都有酒精燈

還有外面的陽台用燈泡點綴的很漂亮

吧檯的燈光也不錯

剛好是中間樓層
有挑高的空間
整個就很壯觀,又有燈光效果,還蠻美的

只是用手機拍,畫素差,拍不出很好的效果
有點可惜
這氣氛很讚
適合閃光來用餐

這裡有現場演奏音樂可以聽
我當初以為是放CD的
之後不小心瞄到樓上有演奏的兩個人
分別是鋼琴、小號(吹小號的也會吹笛)
很好聽
所以我說超像放CD的
情調100分

我Mom在這裡點了「地瓜葉」
呵,被人家講這麼愛吃以後不要來了
有點來這裡吃還點這吃,其實也普普的菜色
而剛好有一個蒸籠在蒸東西
由於不知道蒸了啥菜
所以Mom點了
原來是白菜魯
啊,這樣普通的東西還用這麼大的蒸籠蒸
看到時有點好笑,也不過是普通的白菜
也沒啥特別的
所以說我覺得國賓的八方燴有每況愈下的趨勢
其他菜色倒也沒有令人驚艷

越晚用餐人數越多
我也吃的很飽
有吃了難得吃的甜點
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一塊很難吃的黑磚、草莓奶酪
黑磚我不知道是啥,真的很難吃,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越嚼越噁的味道= =
後來我介紹一定要吃「Haagen-Dazs」
當然,這兩人根本不知道啥是「Haagen-Dazs」
介紹了一下,他們就知道了
怕沒回本,沒關係,多吃一點「Haagen-Dazs」就足夠了
我今天也吃兩球而已
因為我超飽的,胃變小了
裝不下太多食物

我們從六點吃到七點半
就結束這頓晚餐了

後來,我要去新光三越逛
我想買之前看到中意的Levi's的短褲
還有我Mom是國賓員工
Mom跟我說用國賓員工證去新光三越消費可以享員工價或打折
我很懷疑呀,國賓跟新光三越沒啥關係吧
建築物也不過是黏在一起的
不會這麼好有員工價或是打折的吧

去了Levi's剛好有我要的短褲
試穿了,我穿31腰,還有鬆鬆的感覺
不虧是瘦了,腰圍也越來越小,超爽的
我想我可以穿30腰的吧?
不過我還是買31腰,剛剛好就OK了
我又看中意了一條新款的3D褲
因為我沒有3D褲,褲子目標+1
今天就只買了這條短褲
原價1890,打九折1701元
那傳說中的員工證有用嗎?
答案是沒有用處,我就認為不可能這麼好
這個打九折是因為新品九折的
哀,果真是騙人的
我Mom被騙了吧,或是只有限定買什麼才有,或是員工Day使用才有效

耶,短褲+1了
目前有兩條短褲
目標再增加兩條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
腿也變細了,可以露出我那白白的美腿
不過我不想曬黑掉
以後要找新目標

買完,Mom想買一雙黑色的鞋子
上班要穿的
在新光1F沒有看到想要的
那就想去別的地方買
回程,也是我當司機
載了他們去買鞋
我在車上等,也順便聽A BEST 2 -BLACK-
剛我我瞄到某家的電視正在播濱崎步來台新聞
哇,好多人去接機唷
唉唷,我也好想去看台北演唱會唷
不過已確定我不會去
心裡想而已
哀,當初...

以後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去日本看吧
我希望我有朝一日可以去日本看原汁原味的演唱會
不管是跨年演唱會或是巡迴演唱會都好
就不要我有能力去看,而人家不唱了= =

晚上八點多,回到家了
Mom看到我今天穿的一雙NIKE DUNK SB
這雙是綠色的,也是日本TAXI限定款
Mom說不錯看,問我啥時買的?
就買一陣子啦,算是偷偷買的
到家後,我就在弄鞋子
被發現我的衣櫥上的鞋子了
Mom以為衣櫥上的鞋盒都是空的
才不呢!裡面都有鞋啦
只是幾乎都還沒穿
以後有機會才會拿來穿
因為都是貴的,不會拿來亂蹧蹋

今天也這樣過完了
話說濱崎步的歌很耐聽
尤其是早期的
真的很讚耶
步姐萬歲...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