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今日Shopping的戰利品

戰利品明細:
1.護照單 一張,1600元
2.迷彩褲 M號 一條,1176元(原價1680X0.7)
3.PUFF NATION 企鵝國王條紋 短T Size:L 一件,1350元
4.TRIUMVIR 3 LOGO TIGER 短T Size:M 一件,1300元
5.Calvin Klein 粉紅/白四角褲 Size:M 一件,1180元
6.Calvin Klein 白三角褲 Size:M 一件,680元
7.Levi's 514 牛仔褲 Size:30W 一條,2961元(原價3290X0.9)
8.LAB SERIES 青春無限組 一組,1080元
9.LAB SERIES 活力煥顏組 一組,1900元
10.LAB SERIES 瞬間保濕護唇膏 一條,550元
11.LAB SERIES 夜間修護乳 一條,免費

下午
打算先行辦個護照
先辦好準備來
所以下午就跑出去新竹市區
剛要出門
發現在下非常細微的毛毛雨
所以穿個雨衣,再出發

到市區後
去我只知道的一家旅行社
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以前常經過,所以我知道
我也不知道哪裡有了
所以乾脆去我知道的那一家「東南旅行社」

一進去
我以為沒開(今天清理墳墓節呀)
不過有開店,才兩個櫃員
說明來意之後
給我辦護照
不過又問我有沒有退伍令?
有沒有鄉公所兵役單?
我都沒有呀
我是學生!說這句話她就懂了!
不過學生辦護照只能用3~5年

我拿了我的大頭照給她
她說,這...照片...不知道該怎樣量
因為我頭髮尖尖的
要算進頭顱還是不要呢?
不算的話可能不會過,算的話就剛剛好!
呵,因為頭髮的關係
所以標準難以界訂
不過還是去辦辦看,不行再補照嚕

小姐還問我會不會在這裡買機票呢?
我當然是不會在這裡買
不過我說我不清楚

辦完,她說下週一送件
要再等一個禮拜才能拿到
沒差,我不急著出國

辦完後
我就去搜狗晃晃
之前去看到一條迷彩褲
還蠻想試穿看看,看好不好配
試穿完,感覺還不錯,好看耶
於是就買下來了
而且還蠻便宜的

買玩迷彩褲
就走出搜狗了
沒多逛搜狗其他櫃
我就去金石堂看看介紹「OSAKA」的旅遊叢書
我發現,每家的介紹都差不多是那幾樣
只有一家的地圖還蠻讚的
而且是2006年出版的,算新
另一本是2003出版,現在再版,好像沒新增,這本不好

看一看
我也沒有買
下次仔細瞧瞧後再決定要不要買
或是乾脆用學校圖書館借的OSAKA書

逛完書局
我去逛以前常去的潮店
我發現那條街的潮店越來越多了
好想進去晃晃(單純晃晃而已)
看看每家的特色是啥?賣的是哪美系還是日系?

到了店裡
老闆發現我變瘦了
她大驚
還說才不見一兩個月
怎瘦這麼多?
當然啦!我可是有練過的唷
然後我們討論減肥經
她說她都減不下來
目前花了一個月才減3kg
然後稍微多吃,3kg又回來了
我很想說「因為女人是脂肪做的」= =
所以很難減,男生超好減的!

我本打算看看PUFF NATION新款的T
看看是怎樣子的
因為今年出的跟去年不一樣
剛好,我看到粉紅條紋的
很讚耶
夏天就是要穿粉紅色
所以我想試穿M的
不過M的才被買走
所以試穿L的
這次的版又跟以前的不一樣
有點小
所以我試穿後,覺得剛剛好
只是下襬太長了
不過下水後會縮
而且這次的貨量更少了
聽說做的比以前還要少
而粉紅色的這件,我在網路上沒看到說
幸好有去店裡逛逛

然後
老闆她又介紹了TRIUMVIR 3的衣服
我在網站上有看到那個「参」的LOGO很獨特
然後店裡只有那一件虎紋彩色的参LOGO
我說我要試穿M的
她認為我要穿L的
我堅持要試穿M,試穿後,剛剛好
耶!堅持是對的
所以最後我帶了這兩件短T

我跑去大遠百
因為我想買小褲褲
都是之前想要買的
所以到CK專櫃自己慢慢挑
這位櫃姐沒理人
也好,我知道我想買什麼
粉紅色褲頭的那件
超可愛耶
剛好又可以搭配我新買的PUFF NATION 企鵝國王條紋粉紅短T
根本就是一套的
夏天真粉紅呀

到Levi's
想看看3D褲
不過剛好又有新款上市
我覺得比3D褲好看
於是也試穿了
我也覺得好好看唷
這褲子比較合身
腳看起來更修長
對鏡子越照越滿意
剛好我也想要合身點的褲型
二話不說,買了
還有打折
比我之前買那條503還便宜

買完
超想睡覺的
於是慢慢的搭手扶梯下樓
準備回家去
剛好到1F
我看到了「MEN'S UNO 面面俱到」裡介紹的LAB這個品牌
所以我三八的跑去看產品
櫃姐是個孕婦
也跟我介紹了很多
也一一為我解說,也給我試用
我在想
雜誌裡介紹的是眼部的保養
所以請櫃姐介紹
之後什麼都請她介紹給我聽
我還有打算買去角質的
試用過後覺得也不錯
買優惠組還很划算,比較便宜,還送一瓶保溼,價錢更便宜,而且容量不變
然後,我很想要眼霜
也有優惠組,單買眼霜要1400元
優惠組才1080元
而且還有其他兩樣產品可用
當然買優惠組的,不過這組的容量就有縮水

聽說買3000可送300禮卷
以後可以使用
我差100即可兌換
所以我一直在想要買什麼?
櫃姐也在想我缺什麼
也拿了一堆東西給我看
還有香水
有一瓶TOMMY的還蠻好聞的
不過我的CK也剛買沒多久
我覺得香水很耐用耶
一瓶可以噴個幾年吧?!
最後,我選了護唇膏
我有試用,還蠻清爽的
而且雜誌裡有介紹過
我跟這櫃姐講很久

一共3530元
跟櫃姐去結帳
結果刷不過
結帳小姐又再刷一次
一樣刷不過
我懷疑
因為我剛剛才刷Levi's褲子
怎會刷不過?
我就去領現金
結果發現餘額不對
我回去找LAB櫃姐
跟她借計算機
跟她討論這事
又跟她聊

由於餘額不對
櫃姐建議我打電話去發卡銀行問問
所以我之後打了
吼,華南的很難用
要接客服還要輸入一堆數字
跟客服解釋後
客服建議我去跟遠百結帳小姐
請她幫我取消交易
因為咱家華南已經有記錄了
不過遠百沒有紀錄

我跑回去先找LAB櫃姐
講了一次
LAB櫃姐就帶我回結帳小姐那裡談談
之後我還是打回華南銀行的客服裡
請華南克服跟遠百結帳小姐談談
之後遠百結帳小姐才幫我跟她家的銀行談
(本來遠百結帳小姐是不想弄的)
還好,幫我談
弄好久
超久
等很久
最後遠百的銀行會幫我跟華南銀行確認後取消交易
不過連休四天假
要下週一才知道有退款嗎?
遠百結帳小姐之後也是很客氣的跟我道歉
我也不好意思這樣耽誤人家上班
她也說這是她第一次遇到= =

我回去LAB找櫃姐
拿我的東西
因為LAB櫃姐幫我把東西拿回專櫃裡放
剛好,我回去時,櫃姐正在包香水
不過她停下包裝,就拿給我幾袋東西
我還想等她忙完再拿的

對了
今天LAB我是第一位客人
我光顧後就有客人了
我帶財唷!
今天也跟LAB櫃姐混熟了
哈哈

以後,我不想刷華南的VISA金融卡了
之前中信的VISA金融卡也曾這樣過
刷了卻沒有通過
然後把我的錢凍結一個月才退款
華南的服務是不錯,馬上為我服務退款的事

刷VISA金融卡的風險就是這樣
沒刷過,又刷,就會重複紀錄
然後錢就被扣除
所以說,以後還是用現金好了
非必要才使用刷卡
兩次一樣的經驗
我怕了
錢很重要耶

華南銀行跟遠百服務都不錯
事後遠百還打給我說明處理的怎樣
請我下週一再次確認
我對遠百好印象加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