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昨日Shopping的戰利品

戰利品明細:
1.SONY NP-BG1CE G系列電池 一顆,1580元
2.SONY MS PRO Duo 2G MSX-M2GS/XET4 記憶卡 一張,1380元
3.ESPRIT 粉紅直條紋 襯衫 一件 Size:M,1980元
4.CK 兩件包背心 白色 Size:S,1380元
5.黑色窄版領帶 一條,290元
6.大塚愛 愛 am BEST 預購 一張,100元
7.大塚愛 愛 am BEST 預購單 一張,免費
8.修頭髮 一顆,610元
9.倖田來未 BUT/愛証 CD+DVD 單曲 一張
10.倖田來未 BUT/愛証 CD ONLY 單曲 一張
11.倖田來未 BEST~BOUNCE & LOVERS~ CD+DVD 一張,三張CD算800

昨天
十點多
就跑出去買東西了
由於急用
所以就索性出門
順便去學校還書

到學校還書
因為我已經逾期了
我忘記線上續借
就趕快還書
再借
當我從2F選好書後
走下樓梯
好死不好
這時滑了一跤(不順之一)
就跌坐在樓梯上(碰的一聲= =)
還好還好
沒怎樣
也還好沒有人經過
好丟臉唷
趕緊臉上裝做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
走去大廳借書

借完書後
我打算去SONY直營店買東西
電池與記憶卡
這兩項本來就打算四月份購買的
所以昨天順便去帶回家
由於我有一張買電池送皮套的卷
不過已經送光光了
我沒有份(不順之二)
不過還是要買
記憶卡已經大降價耶
之前2G要兩千多
現在是賣價約是當時的1G價
現在買賺到了
還好當時沒買

買完SONY產品
想說去剪頭髮
因為週日需要
不過
我剛到髮廊
結果沒開(不順之三)
事出突然呀
我都已經規劃好了行程
這項就沒辦法做
所以執行下一個行程

本來打算剪好頭之後去搜狗採購
所以我昨天出門根本沒弄頭髮
扁頭帶出門
不過不管了
還是去搜狗晃

搜狗1F都是來買媽媽節的化妝品的人
不多,但是還是看的出這些人來撿便宜

跑去男裝櫃看
不熟悉我想要的服裝
連我喜歡的TOMMY都沒有中意的
最後晃到ESPRIT
試穿了粉紅襯衫
我覺得還不錯
剛好符合我想要亮眼的style

其實我想要的服裝我自己也不清楚
想要正式中又不傳統
休閒中又不籠統
就是要有個性的時尚感
不過,我不暸

我跑去買背心
由於穿襯衫裡面要穿背心
一來就好看= =
二來檔奶奶頭的顏色= =
就穿淺色容易看的出來
所以,再加一件內襯好了
這樣也不錯
不過S的
我穿起來會不會像是包香腸呀?= =

有了襯衫
想要一條窄版的領帶
因為想要穿的稍微正式
但是又沒買過領帶
我也不會配
更不會打
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我之後能學會打
男人的基本功夫呀

事後
剛好這天是倖田小姐台壓版CD發行的日子
十二點多就去唱片行看看
結果送貨的還沒來
要等待送貨司機
小姐不知道啥時來(不順之四)
所以先預購大塚愛精選輯一張
這張BEST很讚!
曲目都是很好聽的作品
而封面簡單又有趣
大塚愛的精選輯我還蠻推薦的

此外,小姐也送我一張全新的預購單
因為寫的那張之後會回收
所以想拿一張全新的
當做紀念

由於CD都還沒來
所以我就先去別的地方逛
打發時間
不然龜在唱片行很無聊

我邊走邊想
想說髮廊今天真的沒開嗎?
今天也不是啥大日子呀
就鎖性走過去看看有開嗎?
結果,有開耶(開心開心)
但是,門是鎖著的= =
外面有個媽媽也在等
看樣子是要來做頭髮的(媽媽好像不適合這髮廊的顧客)
等幾分鐘,設計師回來了
可以剪頭髮了

由於媽媽先來的
所以她就先
我在旁邊看雜誌
看到我都快要睡著
因為開始睏了

輪到我
剪啥呢?
我也不清楚
想說之後要留長
所以建議我修修就好
也好
因為髮型已經長到有點亂
不好整理
修修吧
所以說我是去修頭髮的
不是剪頭髮

剪完頭後
一點多
想趕快去買CD就回家補眠了
晚上還要上班
所以,再次回去唱片行
CD進貨了,也上架了
挑了比較沒瑕疵的
結賬去
因為認識
所以去零頭
804,算我800整
不無小補啦

買完後
不逛了
雖然說我還有想去的地方
不過再逛下去
我睡眠會不足
或是騎車時睡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