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新竹市天公壇吊橋

唱完歌後
我們到處看夜景
愷常說的「藍色橋」
其實就是「天公壇吊橋」
我今天終於去天公壇吊橋看看了


以前常常騎車會晃到這裡
不過都沒有進去過
還覺得蠻有情調的地方
剛好趁唱完歌後
還有一堆時間
去看凱說的「藍色橋」


這裡還真的蠻漂亮的
也有很多民眾在這裡運動
或是打屁聊天

我第一次來
當然要好好晃晃這裡
這的確是個好地方
難怪愷會帶人來這裡調情
這是他自己跟我說的唷^^

之後
我們到護城河最底
這裡有個噴水池
不過聽說是整點噴水
我們在這裡晃到整點
可是
整點到了
沒有噴水= =
好無言
難道假日噴水也放假?


這裡也不錯美
還有奇怪的狗
我們狂拍牠


然後這奇怪的狗還一直想吃我的相機= =
狗的眼神就一直盯著我的相機
這不能吃啦!

月亮很大很漂亮
不知道是不是初15了?
真的又圓右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