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咱們外帶的零食+飲料

時間:2007.07.13
時段:上午十點五十一分
人物:白、K、K女友、K女友之友人
地點:新竹錢櫃
歡唱時間:4H
價位:一人152

其實昨天(12號)本來就跟K約好的
但是他又不舒服了
所以延期
不過延期也是延到隔天而已
而今天的班底
多了雙珠陪伴
就是K女友以及K女友的朋友

早上
約了十點
我跟K在咱店集合
但是我還沒到
在半路上就遇到了K
我就跟著K騎在後面
K被跟蹤都不知道
這人警覺意識不高

到了店外
我才跟他說,我跟在後面
他八成心裡一陣「...」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也突然「...」了

緊接著
我們去接雙珠
一同出發去

沿路上
我一句都話都沒後座的K友之友聊天
別問我為啥不叫她名字
因為我也不知道呀= =

抵達目的地
兵分兩路
一路採購
一路開包廂

今天雙珠都沒啥唱歌
真的只是來玩的
使得我跟K兩人都在開演唱會
兩個聽眾還蠻敬業的
唱完後,會有鼓勵與噓聲
哈哈
這還蠻有趣的

不過有秘密報導
根據水果日報狗仔隊隊長「白」偷拍到的珍貴畫面

兩人一起唱歌來
但是
畫面上所看到的只是部分
火辣辣的是:

沒錯
就是手牽手
這兩人還在響應SARS活動
也就是藝人大合唱「手牽手」
夏天到了
這兩位也做了最好的示範
防範SARS
請大家一起手牽手
↑掰的很爛= =

至於兩人是否有更進一步發展
敬請期待水果日報狗仔愛亂吠單元

好啦
我發現我跟K唱歌有增加一點
現在唱都有8X了
K本來就是8俱樂部會員
我目前偶而進入8俱樂部
主要還是待在7俱樂部
呼呼~
不過今天還不錯
進去蠻多次的

之後
雙珠餓了
點了麵麵吃
我跟K就當作娛樂吃麵人
也就像那卡西般的餐廳一樣
客人吃東西
台上演唱

後來
由於我預約14:30剪髮
所以先行離開
我離開時
我點的那些歌
沒唱到
是不是被唱掉了呢?
還是被切切切
不知道
等我回來時
已是OVER了

今天唱的沒很爽
可能大家都「ㄍㄧㄣ」著
放不開
因為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