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YouTube,王力宏,演唱:改變自己

日期:2007.07.22
時間:下午兩點
地點:新竹新光三越廣場
人物:王力宏+迷哥迷姐
活動:王力宏改變自己簽唱會

今早
K打給我
說好要去看帥哥
當然OK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看王力宏
之後順便去看星光幫

下午一點多
頂著大太陽
緩緩的騎著噗噗去
這天氣實在有夠熱的

到了新光三越
還好有大樓陰影
所以算是涼快的地點
這裡迷哥迷姐不多
不過也有上百人
算是熱鬧的了

簽唱會的廣告棚還蠻好看的說
 
一堆迷哥迷姐的黑頭
真是礙眼
來張近的
真的還蠻帥的啦

王先生到來
呼~本人真的很帥
吼~難怪這麼多人喜歡
真的是大帥哥呀

 
 王先生很有型,真的!很讚很讚!

只唱一首歌而已
就是影片中那首
「改變自己」
我第一次聽到
還不錯聽啦
不知道其他歌好聽嗎?
不過我對落葉歸根沒啥感覺= =
說這句會被打吧!

唱完後
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像是日文、粵語、客語
就簽名啦
大帥哥就喝起水了說
 ←喝水中,還瞇瞇眼
 ←喝完了,擦個嘴
 ←瞧!多開心呀!

簽名時間
該是走人的時候了= =
好啦
我沒有買專輯
不過我支持正版
這張專輯不錯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