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東北角蝙蝠洞的海岸

日期:2008.06.22
時間:早上十一點
地點:台北縣東北角
活動:東北角製造陽光男孩曬黑之旅
人物:Luther、ASH

話說06.22這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也是五月份中歷年來最高的氣溫(37度)
這天我跟朋友選擇了到「東北角」走走
我們說要去海邊
說了兩個月
這次終於成行了
而且是個艷陽晴天

到東北角的次數
說真的還頗多次
但是用騎車的方式去遊覽
這是第一次
所以還蠻開心的

首先
我們從七堵出發
走瑞八公路到濱海公路
沿路經過了暖暖、瑞芳等地方


瑞八公路的盡頭
一眼望去就是廣闊的藍天與大海
風景真的很優

沿著濱海公路騎
往福隆的方向
我們沒有目的地
純粹是來海邊的
因為天氣好又很熱
於是把袖子捲起來
想說曬曬那白皙的蝴蝶袖
看看這次曬太陽
能不能製造出「陽光男孩」出來

第一站
我們來到了「蝙蝠洞」
不過我沒有看到蝙蝠洞就是了
這裡剛好有只穿小褲褲的陽光男孩還有陽光女孩
在這裡不知道幹嘛
因該是浮淺or玩水or救生員訓練的吧!?
總之,就是黑黑壯壯、該有的都有
看了絕對不會失望
哈哈

在這裡
下到海邊走走
海水超清澈的
又冰涼
此外還可以抓抓螃蟹、寄居蟹、水母、海膽、熱帶魚、海蟑螂等等
要不是我沒有下水裝備
不然我也下水玩了
岸上實在是太熱了

第二站
來到更北方一點的小公園
這裡是懸崖邊
所以景色更壯觀↓


海景很漂亮
尤其是那深藍與深綠的交織
顯現出狀闊的感覺
雖然很想下去看看
但是要下到懸崖下蠻麻煩的
而且這裡有個告示牌↓

↑「小心墜崖」
可不是「下海請往下跳」= =
這小黑人每次都做些危險動作
真為難他了

後來
繼續往北騎
到了「陰陽海」
這裡的海呈現兩種顏色
原因大家都知道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陰陽海
會不會下個海
身體也會變色呢?
不過這裡應該不能下去
畢竟這裏很多消波塊


這是十三層遺址
也是好幾十年前(應該是幾十年前吧)
依山而建的煉製廠
龐大的遺址
在山下看起來很壯觀
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晃晃
有點想去走走
感受一種陰森的歷史= =

學學一些第四台節目
常常會播出的「啊~老師,我感覺到了!」
感受這種親生經歷的感覺
倒是不錯
不過十三層遺址看起來就有點恐怖

後來
再繼續往北騎
到了某處小公園
看到了一個身材不錯的阿叔
我發現原來「住東北角身材會變好!」
因為在這裡我都沒看到身材不好的
想要有健壯的身材
就應該住在東北角
看樣子我該搬家了= =

下午一點多
受不了這麼熱的天氣
於是折返回瑞芳
在瑞芳吃個東西

其實曬了太陽
沒有啥胃口
倒是想喝水而已
所以說想要減肥
就到東北角曬太陽就好
保證沒食慾
就不會吃很多

原來
東北角這麼好
我一直都不知道
可以有肌肉
還有減肥
怎麼這麼棒啦

番外:
回到家才發現
短短三小時
就把皮膚曬的紅紅的
這趟製造陽光男孩之旅
變成「焦黑男孩之旅」了
哪裡陽光了><

我看製造陽光男孩還需要重新找原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