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台灣的某一個遊樂園,猜猜看?

自從小時候去過一次「六福村野生動物王國」
我的遊樂園記憶
就從那時候開始
當時的六福村
大約是民國七十多年左右
是只有「野生動物園」而已
繞園方式
就是開車進去看動物

現在的六福村野生動物王國
上面有一些舊的柏油路
就是那時候的「遺跡」
看到那些遺跡我都會想到當年的情景

「小人國」
小時候也是只有那些小人模型
園區不大
幼小的我
很愛那些小模型建築
看到那小火車跑來跑去
還會去追

現在的遊樂園
不再像是以前那樣的「純樸」
先進的設施
讓人爽翻天
為之恐懼
我也是很喜歡

遊樂園的誕生
很有它的用處
小孩愛
大人也愛
到現在的我
還是很喜歡去遊樂園

只是為什麼
玩個設施都要排這麼久?
倒是失去遊樂的意義了

我有多愛遊樂園
任何遊樂園都會想要去玩
甚至遊樂園模擬遊戲
也會玩
小時候還有個笨夢想
就是開個遊樂園= =
哀呀呀
現在想起來,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以後
我可能會跟孩子說
「兒子呀,帶你老爹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而不是說
「兒子呀,老爹帶你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