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新豐海岸旁的一個休息亭

前行提要:
昨天我跑去買了自行車
就是我那個HONDA家買的
我老早就想買自行車了
因為我要運動呀
我這麼懶
最適合的運動就是騎自行車了
所以我就閃電買車


這就是我的車啦
VENZO MX-3
是我家HONDA推薦的
外加送我車燈、飲料架
過幾天還要送我專用包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我這台跟他那台兩萬多的比
我這只是幼稚園等級的車吧
但我也很高興了啦
我這無業遊民還有摳摳買車勒= =

人家的機車叫「淑惠」
我的自行車小紅也要來個名字
那...叫做什麼好勒?
有了!
就叫做「志明」

本篇:
今天天氣超好
不出去玩怎會對的起自己
以及老天這麼賞臉給的情天
剛好我想要開始運動
那就今天來騎車吧

中午十二點多
吃完飯後
看了資料
就已經按耐不住了
有種興奮感
想要趕緊出門
於是我就準備完畢
今天來去新豐海邊吧
那裡風景很好的說


於是慢慢騎車到海邊
其實還蠻快的
就二十多分鐘
在海邊騎車很舒服
只是齁
今天的風超大
頭髮都吹到束起來(要命的醜)

這裡有一個我很愛的涼亭
不過說是涼亭
其實沒有屋頂啦
一點都不涼
就是封面那張圖片的涼亭

邊騎車
還可以跟海巡署瞭望台上的橘子男對看
人家可能就一天到晚看海
想說難得有人
就給我跑出來看我
我看他
他看我= =


我還在海邊遇到了蜘蛛人
它也在看海
這照片就是證據啦
我在海邊遇到的唷
可以拿去當做頭版新聞嗎?


騎完車
還可以到紅樹林那裡走走
有步道可以走
看看海濱生態


最後
推薦這裡「池和宮」王爺廟
很靈驗的的廟
很多人會來求行車平安符
我家的車都掛這個的唷
這也是新竹人的信仰之一呢

該來個以車會友
現在車友這麼多
以後可以相約出去騎車了
我要好好塑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