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新竹古奇峰普天宮的大關公

日期:2008.10.18
時間:早上八點集合
地點:新竹市,古奇峰普天宮
活動:單身男女去月老廟求感情
人物:Luther、小A

上週跟我們家小A談了感情事
我說我們新竹有個月老廟
就在古奇峰那裡
據說很靈驗
在PTT上的鄉民也說很靈
所以小A就很想去拜月老
剛好最近我也想要求看看
看看我這人是不是有機會談正常的戀愛= =

今天天氣超級好
好到可以用髒話來形容
我們說好一大早八點集合
再一起到古奇峰
我們家小A不知道路
所以由我當導遊
帶這隻想戀愛的女人去拜月老去

之前我就跟Shuan Boy去過一次
當初也是要去拜月老的
那時候沒有拜
因為我們都很害羞
也不知道該怎樣拜(兩個笨蛋)


今天一到古奇峰
唷!超多人的
好像有什麼活動似的
原來今天古奇峰辦了一個大活動「天賜良緣大法會」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次的大法會
所以要拜因緣要趁這機會呀
不過拜一次需要3000大洋(聽說啦)
我跟小A的所需不是這個
善男信女就只是想單純的拜拜而已@@


參禮拜佛的信徒超多
看照片就知道了
好多人都想要姻緣
我也是>///<


詢問了如何拜月老後
我就慫恿小A去拜
我突然不想拜了= =
但是看到花100元買個金香
還寫名字蓋手印就好有趣的樣子
於是我一時興起也掏出100元來拜拜看(又耍笨了)

拜完之後
就是求籤啦
求籤很好玩的
第一就是跟月老說你是誰住哪裡
然後說你要求什麼
聖杯就可以抽籤
非聖杯請下次再來求
月老肯讓我求籤
於是一次聖杯
我就去拿籤了

再來求籤時
要跟月老說你抽到幾號籤
問月老是不是這支籤,是的話是聖杯
結果我求到第三次
就拿到了一個「上上籤」(唷,第一次就這麼好運)
小A拿了一個「中平簽」(A姐不開心了)
我們也在這裡認識一個熟女
她求到一個「上上老君籤」(聽起來就是很厲害的籤耶)


我們依依的問籤的意思
解籤小姐跟我說
我要求姻緣要自己去追
她說我常因為想太多跟聽太多別人的意見
往往都不敢去追求
導致沒姻緣
所以說就是要我覺得有意思的勇敢去追求
就是這樣!
不過我希望可以再說仔細點
籤詩都這麼長
都沒說
可能今天太多人了
小姐沒空說太多@@


月老廟前還有個「桃花池」
說明就是圖片這樣的
我也想要拜這個
只是不知道要不要摳摳= =


拜完之後
就把紅帶綁在樹上
馬上就有好運唷(這是我說的= =)
感覺這樹一定有神力
哈哈


最後
今天的善男信女可以在此結緣
拿薇薇安的護身符一個
免錢的
就是要跟你結緣啦^^
所以我跟肥肥安結緣了= =

在此跟大家說
古奇峰月老廟很靈驗
有想要姻緣的信眾可以去求求看
下次我再去求紅線好了
先來準備個1100元吧><
(提外:我已經遇到很多桃花了說,再拜不就一顆桃花樹= =)

相關資訊
古奇峰普天宮官方網站
天賜良緣大法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