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有趣的「櫻桃包」

前天
我去了淡水一趟
在老街上走走晃晃
跑到一家號稱「全部100元」
各種包包通通只要100元的店裡

沒想到
我在那裡面發現了「櫻桃包」
看到那一剎那
我笑瘋了
怎麼這麼有趣呀
居然有賣當初LV限量的櫻桃包耶
這裡果然是個「龍穴」
這種好貨都有^^

之後
我又發現了另一款LV限量包
那就是「櫻花包」
天呀,難不成要我在這家店裡大笑特笑嗎?
不過這櫻花包比較普通
沒櫻桃包這麼「趣味」

下次大家去淡水
不要只是去吃吃喝喝的
記得去看看傳說中很限量又會出現在攤販內的櫻桃包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