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超可愛且很便宜的娃娃冰

日期:2009.05.03
時間:下午四點多
地點:內灣老街
活動:人家不要在麥客田園晃太久,想要去內灣玩
人物:Luther、大食量妹妹、叮噹、大雄、元淑←1號車成員

從北埔到內灣的路也很簡單
只要會走台3線
就會到了
一頭是北埔,另一頭是內灣
夠簡單吧!

帶領著1號車成員一起到內灣
沿路看到很多重機
每到假日,台三線很多重機騎士會來這裡飆飆
我們家叮噹看到眼睛都發直了
很怕她看到人家重機
就開車門跑下去坐上人家的車車= =

從台3線前往內灣
我們看到山都發霉了
霉的非常嚴重
因為桐花是盛開期
整座山頭都是白茫茫的一大片
超誇張的
連我都覺得那山是假的
這盛景我沒拍下來
相信那天看到的人
都覺得超棒的

到了內灣
就是到處晃晃嚕
走了,吃了
就這樣

來內灣一定要買火車站前面的炸杏包菇
還有火車站往小七方向的烤香腸
還有內灣戲院對面的麻糬
這三家是我聽外地人的最愛
當然我也是會去買的
除了麻糬(從小吃到大,我不會去買的XD)

重點是
叮噹這女人看到可愛的東西就受不了(啊~人家想要)
跑去買了娃娃冰
可愛是可愛
但是價錢更是便宜
才50摳


叮噹買一次後
元淑也跑去買
老闆很客氣也很有趣
我們說要拍他,他還很不好意思呢
直說「不要啦,不要啦」
然後就給拍了,哈哈


娃娃冰有兩球冰淇淋
然後兩種新鮮沏丁水果
下方是挫冰(有口味的)
還有造型冰杯,是免費給你的唷
最後叮噹還跟老闆要一個新的
老闆也是大方的給
真的是很棒的老闆

我跟老闆說
我會來PO文的
幫他介紹他的娃娃冰
老闆說會搬走!(大驚)
其實就搬到老街下方啦(詳細地點我不清楚,等我再去光顧時再重新發一篇)

我們在內灣的最大收穫
就是娃娃冰了
逛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回台北啦
就這樣一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還蠻累的啦

當晚,我累到頭痛
但還是硬要看完敗犬女王
看完後,到底在演啥?
我也不太清楚
看了也不知道,乾脆不要看=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