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009年桐花公仔「塔」

日期:2009.05.09
時間:下午兩點
地點:新竹縣,九芎湖
活動:白雪紛飛,桐鬧客庄
人物:阿誠、Luther←自行參予組I
            叮噹、大雄、妹妹、殺豬的、學弟們(眾多)←自行參予組II
            譽齡、孝怡、育誠←工作組

之前我就說要參加這活動了
當然也是為了公仔而去的
迷之聲:如果沒公仔,你會不會去?
我:我想我應該不會去啦
迷之聲:果然還是為了塑膠翁仔

事先
我幫我們家叮噹畫了三張超詳細版本地圖
之前徹底了解到叮噹的認路功力
所以我佛心來著
特地幫她倆弄了超詳細版本地圖
每個轉彎,每個地標都詳細列上
我深怕這兩位情侶會開車到別的縣市去XD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這地方的路呢?
小弟是鄉下人
鄉下人就是愛亂跑(滿山跑呀)
所以這裡的山路都很清楚低
我只要等到當天的到來即可

一早
跟阿誠約好火車站見
然後先去竹北餐廳街吃個飯
順便當個導遊介紹一下新竹的美好(我失業可以去當地陪= =)
也去吃ㄧ家CP值頗高也人氣很旺的義大利麵
還幫大食量妹妹買了頗有知名度的RT麵包給她當點心(變成事後的團購美食之一)


下午一點多
正式到了九芎湖
跟「自行參予組II」碰面
還遇到了「工作組」人員
所以又是一個吵鬧的時間(見面總是要大聊特聊ˊˋ)


事先就把該活動預習過了
兩點正式走山淨步道
然後集兩個桐花章(集十個可以換HELLO KITTY嗎?)
就可以下山領取號碼牌
下午四點半正式領取桐花公仔

於是我、阿誠、叮噹、大雄先行去參加活動
大食量妹妹在吃東西= =
很順利的拿到號碼牌
這活動的生命值好低
不到四十分鐘,我就把活動OVER掉了
這...活動佛心來著
只要參加就可以拿公仔(也好啦,我的目的就是這個呀)


本活動只送出1,500個公仔
我拿到217的號碼牌
可是在山上明明就沒這麼多人呀
怎會突然拿到這號碼勒?
怪哉!

由於要等待四點半才能拿到領公仔
於是我們邊等待邊聊天
殺豬的還去買挫冰請我們吃(小開就是小開,果真很大方,學長不客氣了^^)
但是吃殺豬的剉冰前
我才剛吃沒味道沒甜味吃完口很乾的半份剉冰(真是他X的難吃)
還好有殺豬的剉冰
好吃100倍呀(經過我味蕾的計算,有100倍)


快四點半
發現外頭一堆人排隊
我趕緊收集我們這群人的號碼牌
因為只認券不認人
所以我跟阿誠幫大家去領公仔
哇,看不出這活動好多人參加
活動算是辦的很成功耶
我們家美鳳姐應該也是很開心的(她是誰?我的美鳳姐呀!)

領完後
來排個公仔塔當作一個紀念
很開心的來參加這活動
也很開心的收集到2009桐花公仔(雖然說沒多好看= =)
明年的桐花祭
應該也會辦這種拿公仔的活動
到時候再揪團參加吧(沒參加到的人,明年請早ㄟ)

同場加映:

這是去年2008年桐花公仔
一套四隻,還不錯吧
所以說2009年的遜掉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