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模糊的~一個讓我最熟悉信義區的角落

昨天晚上
我還是跑出去了
跟一個怨念朋友
其實出門時還蠻晚的了
正常的我,理應是在睡夢中才對
昨晚壞了,所以出現在外頭= =

一開始我們跑去林口街小夜市
發現了身穿粉紅上衣的NONO先生
他來買宵夜,就走了
NONO可能住這附近吧?!

後來騎車去信義區吹風
沒想到在101前面遇到身穿黑衣短褲的張孝全
咦,他不是在台南嗎?(人家說的= =)
我以為我眼花,其實那真的是本人
他在信義區飆鐵馬
晚上還蠻涼快的
我也想來騎鐵馬XD

轉個彎
遇到了正在拍MV的張懸(疑似啦,莫非是蔡健雅?)
等MV出來後,看電視就知道誰在夜晚的信義區的敞篷車上拍MV
顆顆~

總之,一個小時內也太巧合的遇到了吧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