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樂天小熊餅乾起司蛋糕口味

【商品名稱/價格】:樂天小熊餅乾起司蛋糕口味/42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LOTTE
【規格/內容物/熱量】:55g/盒. 300kcal
【評分】:95分(60分以下為不推薦)

在PTT看到有人介紹樂天小熊餅乾
而且還蠻推薦的
而且是期間限定版
這更是吸引人
所以我也去買一盒來嚐嚐


另一面的圖樣


上蓋部份


打開上蓋,有小遊戲,我看不懂><


拿出裡頭的包裝小熊餅乾
包裝很閃
也很漂亮唷
金金的


閒閒的我拿出全部的小熊餅乾
我以為圖案就那幾個而已
結果幾乎是全部不一樣
順便發現我這包有26個
有三個圖重複
每個圖都好可愛
而且印刷的品質超好
不像某些,還模糊的勒
不虧是日本LOTTE的


咬一口
口感濃郁的起司馬上在嘴裡散發
很香耶
而且吃完一個
口齒留香
很讚

別說我很髒
拿吃了一口的小熊餅乾給人看><
讓大家看內餡地

由於拿出全部餅乾放在桌上
那...就一次吃光吧= =
好好吃唷
準備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