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滿滿一桌的美食

日期:2007.10.09
時間:12:30
地點:新竹縣,竹北,川流KAWANAGALE
人物:雅雯、雅嵐、怡君、Luther
活動:當兵前的小午餐

今天跟三位Lady去吃飯
本來她們要我自己想想要吃啥
但是我已經變的不會做決定
最後由雅嵐推薦她男朋友的店「川流」
我就馬上說好

去吃川流的原因是:
1.雅嵐之前跟我推薦
2.也沒有吃過這家餐廳
3.很久沒吃日式料理
所以就這麼決定

我點的是「鍋物」,霜降梅花豬
雅嵐也是「鍋物」,雪花無骨小羔羊
雅雯是「商業午餐」,奶油黃金豬
怡君是「商業午餐」,檸檬燒雞

現在來介紹一下今日美食
介紹之前
先說說前菜有啥
鍋物有一盤「三菜」前菜、日式沙拉、刺身
商業午餐有日式沙拉
不過被一個雅嵐說的「阿婆」上錯菜
倒是商業午餐吃的比鍋物好= =

就因為「阿婆」上錯菜
雅嵐就在跟男友抱怨= =
還蠻有趣的
不過這阿婆真的有點吵就是了
我選個菜都要猜我的星座
還猜錯= =

其實人家不老
只是她的服務不好而已


我的鍋物
目前只有昆布湯頭
話說等很久才有菜盤
害我的鍋只能滾兩片昆布><


我的霜降豬


雅嵐的羊咩


豐富的菜盤
有青江菜、高麗菜、菇類、豆腐、福袋、一個黑色謎一樣的食物...
福袋就是豆腐皮包肉
謎一樣的食物是↓

它是黑色的餃類
看起來很恐怖的東西= =
八成加了竹炭吧?!
為什麼照片看起來像是人家吃剩的酸梅核?


鍋物的「春雨」
很漂亮的名字唷!
是日本進口的
說穿了,它是很粗的冬粉
被我們說的很普通樣= =


沾醬
左邊是清醬油
右邊是黃芥末
黃芥末還不錯吃
有辣會刺鼻,很夠味


鍋物的工具
碗裡裝水,是來洗器具的
一支有洞湯匙,盛食物
一支無洞湯匙,盛湯
一支夾子,夾東西嚕


一盤「刺身」
就是生魚片
我不敢吃這個
我還是認為要煮熟= =
此道菜上錯


雅雯的奶油黃金豬
還不錯吃


怡君的檸檬燒雞
也不錯吃


雅嵐男友的招待
算是給雅嵐賠罪用的

因為就上錯菜嚕
四隻大蝦
真的很大隻

 
↑大蝦熟了,第一盤           ↑大蝦又熟了,第二盤
蝦蝦熟了
身為男士
就幫Lady's剝蝦殼
但是我們都怕蝦子噴汁
第二隻的確真的噴汁了
可見有多麼鮮美多汁呀

不虧是大蝦
很有份量
也很好吃
感謝招待嚕^^


甜點
之前雅嵐拿給我吃的起司蛋糕
真的不錯吃
不過今天的有點硬
不過還是很濃郁
左邊的是紅豆泥
是吃的「紅豆泥」,不是那個「紅豆泥」唷!


熱咖啡
話說飲料有紅茶(冷、熱)、咖啡(冷、熱)

這次沒有拍人
有點遺憾
應該積極點來拍拍
以後有機會再聚餐
一定要每人限定拍個20張
不包含合照
這樣才好玩

感謝妳們
陪我吃一頓
我很開心
我當兵有空
一定會好好想妳們的
真的謝謝啦

還有
雅嵐謝謝妳給我兩塊起司蛋糕外帶
我會好好享用的(邊吃邊感動)

雅雯謝謝妳請我吃這頓
我應該選便宜一點的才對

怡君謝謝妳要為我餞別
這頓飯還可以嗎?

總之
謝了妳們

-----------------------------------------
店頭資訊:
店名:川流 KAWANAGALE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號
電話:03-5589-393
網址:http://kawanagale.blogspot.com

我推薦這家餐廳
整體還不錯
有機會我還要再訪
我對「鮭魚飯」蠻感興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