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華西街夜市牌樓

日期:2007.12.08
時間:晚上
地點:台北市,龍山寺,華西街夜市
人物:怡君、Luther
活動:晚餐想去夜市逛

晚上
想去找一個夜市逛
因為台北的夜市還蠻多的
所以我們拿出旅遊書出來
東翻翻西找找
看哪個又近又還不錯

士林夜市
去很多次了

通化夜市
認識的都說爛

迪化街夜市
交通有點麻煩
.
.
.
.
.
.
華西街、南勢角...
想說沒有去過
所以就找個去
最後選擇到華西街

第一次到龍山寺
第一次到華西街
第一次到廣州街
很明顯的我是觀光客

這裡還不錯逛
吃的攤子還算多


士林有大香腸
華西有大米腸
所以我買了一份米腸吃
不過照片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 =
米腸還不錯吃
小黃瓜也不錯,有脆
至於醃羅蔔,就普普了
醬我加太多
五味雜陳= =


路口的一家甜不辣店
很多人排隊
想必是這裡的王牌攤販
怡君買了一份
這家的醬汁還不錯
很香


這是米糕粥
一開始我以為是鹹的
因為米糕=筒仔米糕=筒仔米糕煮成粥
我的推論是錯的
是很單純的甜粥而已
很像八寶粥
不過只有龍眼這樣而已
所以是一寶粥= =

華西街的特產
還有「蛇」
很多攤賣蛇料理的店
我三八的跑去一家看
唉唷
越看越噁
感覺腳邊就有蛇在地上
看完就跑了

此外還有扒皮中的蛇
高高的掛在店門口
超噁的

雖然說小時後常看到生扒活蛇
不過還是覺得噁心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華西街當觀光客
看一看
嚐一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