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和民居食屋logo(站前店)

日期:2008.02.28
時間:13:50
地點:台北市,台北火車站旁凱悅飯店
人物:Luther、SAKULA Pig、可苑
活動:中午都沒吃午飯,所以要吃飯

中午
ㄟ,應該是說下午了吧
剛回台北的我
跟朋友+朋友的妹妹一起去吃的飯
話說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要吃啥
於是被傻傻的帶到「和民居食屋」去= =

我知道和民這家餐廳
應該是去年12月的事了
跟Dean去敦化誠品時
店員在外面發和民菜單DM
看到菜單上滿滿的菜餚
好想吃呀
所以我對和民印象很深

今天被帶到和民還蠻高興的
因為我可以吃到啦
哈哈

我們點了五樣菜
分別是「石燒鮭魚拌飯」、「和民風廣島燒」、「雞胸骨串燒」、
「酥炸蓮藕牛蒡脆片」、「鮮炸牡蠣」
都好吃


「石燒鮭魚拌飯」
這是朋友說好吃的
還蠻好吃的
那鮭魚好吃
還有魚子,顆顆都好有味道唷


「和民風廣島燒」
聽去過日本的他倆
他們都說不夠好吃
因為太乾了
日本的比較好吃
聽的我也好想吃日本道地的唷


「雞胸骨串燒-醬燒」
話說這雞胸骨好吃呀
脆脆的,超讚!
我喜歡的一道菜
不過這醬燒的不夠好
如果是把醬燒乾的話,就很好吃了
可惜太濕


「雞胸骨串燒-鹽燒」
這是鹽燒版
好吃,比醬燒的好吃
我推薦


「酥炸蓮藕牛蒡脆片」
這是朋友推薦的
還不錯啦
都很酥脆
可惜很小盤


「鮮炸牡蠣」
這是冬季特撰料理
簡單來說就是限量上市的
牡蠣用大量麵粉沾+炸
外皮很酥
裡面的牡蠣很鮮
擠上檸檬吃感受鮮美
沾上白醬吃感受甜美
沾上酸醬吃感受醬汁的美= =
那一小陀是日本黃芥末(嗆死人了)

和民好吃是好吃
不過就是價錢有點貴
份量有點少
不然他的cp值就很高了說

我們這次吃了880元
已經加上服務費
說到服務
他們家的服務生服務都用跪著的
挖哩勒
不用這樣這麼恭敬啦
嚇死人

有誰要請我去吃和民?
我有想吃的菜色
像是「槍魷豬肉燒」、「香炸槍魷」、「和民風海鮮燴麵」、「和民風蛋包飯」、
「味增香烤飯糰」、「豚平燒」、「一口煎餃」、「綜合串燒」
好多= =

我們邊吃邊聊天
他們是美食家
聽他們的對話
就很清楚了
因為說的出來料理方式以及裡頭參的東西
厲害程度恐怕可以擊毀信義區= =
我以後要跟他們去吃好料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