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多彩的「木輪餅」

第一次到集集
就看到路邊人家賣了一堆「木輪餅」
也就是傳說中的「CD唱片餅」

這家攤販
擺放的方式特別醒目
大老遠就看到色彩繽紛的包裝
於是非常吸引人

其實我沒有吃過
是因為Bob買了兩片
開了一片大家分來吃
我才嚐過木輪餅口感
話說另外一片還放在宿舍裡長灰塵= =

我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這餅也太會掉削削了
我覺得掉的比吃的還要多
而且這麼大一片
一個人絕對吃不完
還是要分著吃
不然就是要給它掉滿地
才會吃的完

口味眾多的木輪餅
我很想嚐嚐檸檬、巧克力
應該很不錯

我沒有買的原因是
我怕我買了會被媽媽罵><
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買好了
總有機會吃到的

不過我買來的話
擺來看的機會比較大
因為放起來看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