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依晴的友情代買的超好吃超綿乳酪吐司

話說08.01聚餐的時候
依晴幫我買了一條「超綿乳酪吐司」
也是我們家妹妹瑞緗幫我跟依晴訂購的
所以我能吃到這超好吃的吐司
要感謝依晴阿姐跟瑞緗阿妹

之前就在依晴網誌上看到一篇文章
裡頭就記載著傳說中連小強都識貨的吐司
我很好奇
是有多好吃?
因為依晴說超讚的
而且就連小強都識貨
所以我也很想吃吃看

欲知依晴寫的傳說中的小強都識貨
請點選我
就可以去看看依晴阿姐的報導啦


外包裝真的很簡單
依晴說這吐司外表普通的跟什麼鬼一樣
我之前以為她說的吐司是白白方方的那種
今天才知道是這種「格調版」的吐司
裡面就已經有分好三等分了

晚上回到宿舍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的拿來吃
我跟Bob、Dean一人一塊
Bob說超好吃的啦
我也吃了
真是他X的好吃
這吐司真是太棒了


看看那外皮
多麼的誘人的色澤
而且香味撲鼻
真是令人想馬上動手喀掉它


切開的剖面圖
超鬆軟綿密的
部分黃色部份
就是乳酪啦

吃一口馬上飛上天
好好吃
一大塊的吐司
馬上被我吃光光
我想這已經不是肥一圈的事情了
而是肥了幾十圈><
都這麼晚了還吃,何況剛剛還去吃到飽@@
沒辦法
真是太誘人的吐司

依晴真的是美食達人
看她的網誌就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而且本人更是吃過大江南北的美食呀
想吃好料
問依晴就知道啦

感謝依晴的代買服務
吃完,我已經胖了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木村屋(KIMURAYA)-仁愛店
店家位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10
店家電話:02-27844838     02-27094309
營業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kuos.com/kimuraya/kimu-A.htm
價  位:一袋「超綿乳酪吐司」NT$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