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焦鹽香煎牛排

今天一大早
阿娘寫了張紙條給我
「冰箱裡頭有牛排,記得煎來吃!」
哇~有牛排耶
這玩意兒第一次出現在家裡(阿娘不吃牛)
是誰送的?
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超開心的啦

傍晚
自己在那邊做牛排料理
第一次做牛排料理
冰箱也沒啥材料可以搭配ˊˋ
所以弄個很陽春的牛排
就是「焦鹽香煎牛排」、「辣泡菜拌炒骰子牛」

最簡單的煎牛排
就加鹽巴煎到五分熟就好了
再放到盤裡子
簡單的擺飾一下就OK啦
可惜家裡沒有花椰菜or紅蘿蔔
不然可以擺的比較漂亮

迷之聲:可以去跟隔壁太太借一朵花椰菜唷!


「辣泡菜拌炒骰子牛」
話說我團購的泡菜很實用
姐妹說配飯配麵配啥都好吃
所以我拿來搭配牛肉
牛肉切成骰子般大小
快火炒一下
超香的
於是又一道料理完成


「辣泡菜拌炒骰子牛」
我覺得比較好吃
畢竟有加上很香的配料一起炒
所以我比較喜歡這個
至於「焦鹽香煎牛排」應該是少了牛排醬吧
吃起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但也是很嫩很好吃(沒想到我也會煎牛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