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我買的兩個芭樂

兩個芭樂有甚麼好說的?
但我真的要在這裡說一下
我真的吃驚了
芭樂本身沒有問題
是價錢
價錢呀

剛剛我心血來潮想說買芭樂來去公司下午喀
到了水果攤
看了一下價目「一斤59元」
很不以為意的拿起塑膠袋
挑了兩個長得漂亮的芭樂
拿去找老闆娘結帳

老闆娘:「109元」
我OS:「你X的,109,你以為這兩個是辣妹唷,他X的貴」(貴到我會飆髒話= =)
我超想扔回去還她
這...也太貴了吧
我很不甘願的掏出109元給老闆娘
咒罵她,好貴好貴好貴,你這壞心的老闆娘
人家都沒錢了還賣我這麼貴
這兩個是109芭樂
鑲金的唷
貴到我都要哭了
我只不過是想要吃個芭樂,都要這麼甘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