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活動照片 (來源:遊戲基地)

昨天我們家公司在信義區的華納威秀
其中一家夜店(看裝飾應該是夜店吧)
包場舉辦一個活動
剛好我跟JUN都繞到那裏去
於是就跑去看咱家公司的活動


雖然不是第一次參加類似記者會的活動
不過因為性質不一樣
整個感覺很有趣
主持人還「小嫻」呢


場外有COSPLAY
還有產包灑片活動
送氣球活動
非常熱鬧呀
剛好又在威秀那邊
超好玩的

因為天氣好
日子好
正好有消防活動、水餃試吃活動、街頭藝人
甚至連那個黑澀會美眉都出現了= =
熱鬧死了啦

於是我也幫忙發汽球
唷唷唷~
好新鮮的感覺
第一次拿一堆氣球發給路人
好好玩
真的好好玩

我真的是用去玩的態度去參加活動
發給每個小朋友
小朋友都好開心
有些父母還覺得「拿那幹嘛呀」的嘴臉ˊˋ
不過一般父母都還是會拿給小朋友
還有小朋友不要,父母要的情況呢


最重要的是
有媽媽跟底迪說「快跟葛格說謝謝」
哈哈,是葛格,不是叔叔
真感覺真是棒

原來發汽球的感覺是這樣的
我終於了解到在路邊發氣球人們的感覺了
不過主要還是笑容
雖然我那笑起來不好看的笑容都出來幫忙了= =
但是收到熱情回應後
更加的開心
耶!
我發現我已經喜歡在路邊發氣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