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湖口夜景

今天下午四點多在那邊睡午覺(那已經不像是在睡午覺了= =)
睡到五點多
同事打電話來找我,於是我也醒了
看到外面天空還這麼亮
本來稍早就有打算要去騎自行車的我
想說因為睡午覺會被我取消到
但想說還早
我就東西拿一拿
帶著志明
就這樣跑出去了

這次的路線
我是看雅嵐的網誌(啊~這是我隔壁同學,亦是同事)
她說羊喜窩開始一直到湖口後山再到老湖口的路線
她挑戰過了,之前我也挑戰湖口後山一半的路程而已
雅嵐可以,我想我也可以= =

當我還沒騎到羊喜窩
我就開始硬了(是小腿,你想我還有什麼會硬= =)
一整個很挫折呀
不過我還要堅持,因為不運動的話
買車根本就浪費掉了(沒錯!點頭樣)

一到羊喜窩
開始爬山路
我...好...後...悔...
好長的一段山路
大約有三點多公里(山下到山頂)
這不是撐上去就可以的
我只好部份是牽車的方式
不然我可能騎一騎就在路邊哭了(經過的人會嚇死吧)


一開始我就看到開滿花的桐花樹
目前應該是最大值
超美的啦
可是天色漸漸黑了
只好趕緊趕路(這山路天黑後沒啥登ˊˋ)
最後天都黑了
我還在趕路= =
你知道我有多可憐嗎?
以為會有單車車友
結果經過我身邊的車
用兩隻手算都還有剩

我很建議傍晚不要跑去看花
因為根本看不清楚(可能我眼睛真的壞了,看不清楚說)
要還是要早些時候去看
天色嘿,根本看不爽
只知道樹上有白白的東西而已(所以我這次沒賞的很開心)

花了一個小時
終於到山頂了
於是我趕緊飆車
沒燈的地方,我哪敢慢慢悠哉騎呀
萬一騎到什麼空間去
我就真的消失了耶

到了山頂
我只能說「辛苦是有代價的」
因為山頂上看下去都是夜景(我快要哭了,還好我騎上來有價值)
美的不得了
讓我很想敗一台單眼來這裡拍照(想買相機的藉口)
剛好有遇到四位在路邊休息的車友
一名男性對著我說「加油!」(的確需要加油,這麼晚了,我想回家)

山頂上都是下坡
所以邊滑邊看夜景
可是沒路燈
我還是要注意
不然就摔到山下去了吧= =


最後,我跑去金獅寺拍夜景
可惜地點太低
旁邊樹太多
又感覺陰陰的
外加上我看不清楚
很怕看到什麼東西在那邊飄呀飄的
於是拍了四五張
就趕快跑掉(心中無限的「嗡嘛呢叭咪吽」)

這次晚上騎車運動
共花了110分鐘
算蠻快的
也不會太累(明天鐵腿就知道累不累了)
呼~桐花還是白天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