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與小A聊了一下
我覺得小A說的沒錯
大學的人際是浮雲流水般的
我仔細想
沒錯,很多的朋友都是這樣的

記得小學,跟大家都還不錯
但是之後有聊的,有出去玩的
只有阿福、小朱、郁珊
但阿福、郁珊也消失了
目前剩下小朱

國中跟HONDA、阿福、家進、遠松、光文等
但是我只聯絡的到HONDA、家進、日興...

高中,真的變了
裕霖、旭斌、建良、阿美...
但是一個一個的離開
有的是非畢業而離開,有的是畢業而離開

大學,小丸、政曄、小A、小藍...
雖然說我對不起過小丸,我曾經挽回
但他也不接受了
政曄,是這段的好朋友,但也變成浮雲流水了
小A,是不錯聊的朋友,我覺得跟她聊心裡比較舒暢
小藍,雖然是專題之後才熟識,但是也是個不錯的人

接下來,我將進入社會
也許我一輩子的朋友將都是浮雲流水
但是我不想讓他們都是浮雲流水
可以實際一點,就像我跟HONDA的友情
已經十年了,未來將繼續是我的好友
我真的很高興有這樣的好友
誰能像HONDA般?我希望有很多這種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