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彭家吃完飯後
屋外好多花火
於是我捨棄電視
站在外面看約八處以上在放花火
這裡空曠,花火一處又一處的施放
不知道這些人是比誰家有錢還是誰的樣式多
就是一直放一直放
看免費的很好呀
而且有這麼多處都在放
真的很漂亮啊

每次放完一個斷落
我總是期待下一次施放的花火
一下往前看,一下往右看,再來往左看
周圍都被花火包圍住
感覺置身在花火中(炸到人了吧= =)
真的很有FU
很想拍下來,可是我沒有帶相機
手機拍不出那效果
這次的沒有拍下
感覺很可惜,難得有這麼多花火可以看

在外面站了十幾分鐘
我還想繼續看下去
雖然不知道等等是否還有花火施放
但是我想等待
等待中可能會失望
今夜的天空,我覺得很美
跟昨晚的相差甚多
昨晚拜天公,只能說午夜是個非常吵的夜晚
那些花火不美,看了心情更糟
今晚,我覺得很讚
一個人站在外面
給冷風吹
看花火
很難得的享受

但是該回家了
很依依不捨
我還要看啦
我也好想好想分享出去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