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也太瘋狂了
講電話到凌晨三點才睡
話說我今天下午之後要忙到明天早上
要去聽課、辦戶頭、再去聽課、回家、洗澡、睡覺、吃飯、上班2/26
下班、上小課、體檢、回家、睡覺...2/27
哇,真忙碌

重點是,自從我睡著後
開始做夢
一個大約20~30分鐘
做完一個緊接下一個
就像連續劇一樣
就夢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我只記得我被Dad追殺
跟大塚愛錄影
大塚愛教我跳舞,然後我的衣服髒了
之後跳完左耳失聰
左耳有結晶
朋友H也出現了
去給帥哥醫生看耳朵
之後說發炎
幫我噴藥,但是噴右耳= =
奇怪的夢
害我一大早七點多、八點多、九點多
都醒過來
我要睡飽點耶
感覺今天很奇怪就是了

文章發完,我就要準備今天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