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
我昨晚就知道了
昨晚廣播打很兇唷

昨晚(3/13)的廣播節目
由於是白色情人節
所以播了一堆情歌(這是閃光)
後來玩個Call in主題,主題是「復合」
就是以前是情侶,中間分手,之後有復合的情人嗎?
趕快打進節目中跟大家分享吧!

一開始,沒人打= =
所以說主持人說那就再聽一首歌好了
如果沒有人Call in就換個主題

今晚的歌很情人
像是:
卓文萱 曹格-梁山伯與茱麗葉
SHE-白色戀歌
杜德偉-談情說愛
等等...
閃死人,用聲音閃死人

聽完歌後
有人打進去了
這女的說她家的閃光給大家聽
由於一個做日班
一個做夜班
就因為「白天不懂夜的黑」才分手
後來還是愛她(他)
所以又在起一起

好好唷!
話說我3/8也聽到這樣的閃光
就是愷威先生的閃光彈
也是復合的情侶呀
愷先生,你也有在上班,也有聽到廣播,怎不打進去跟大家分享?
我還頗想知道的(喜歡被閃= =)

來說說白色情人節的由來:
這是有關於日本的民間傳說二月十四號原本是女孩子對男孩子訴諸情意的日子
由女孩子送情人禮物給男孩子,但是漸漸發展到最後
已經不分彼此,現在的情人節由誰主動送禮物已經不重要了
在日本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當天收到異性送的情人禮表達愛意
而且對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時,就會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對方一份情人禮物
那表示今年,彼此已經心心相印了
所以他們就把三月十四日這一天,訂為「白色情人節」

話說每個月的14日都是情人節呀
只是2月3月的比較著名

哀,討厭
很討厭
超討厭
所以說我趕快去補眠好了
眼不見、耳不聽、裝傻裝死中



今天,我也想去約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