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把握還是該隨它?
為什麼一切都充滿了選擇性?
昨天被丟了一個問題
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我做不出回答
因為我沒有正確答案

機會是我給的?
無形中讓人覺的我是adiaphorous
因為「非實際個體」
一切都很模凌兩可
說不出什麼正確性

畢竟你是你
我是我
真正的交集未產生

給你機會什麼的?
以目前來說
用單純的心理去衡量
不加上太多的其他因素
我想這種相處會比較好

加上其他因素
就會有太多考量
我想不想要?
你沒問我過!
一開始目的就彎曲了
好,就算被彎曲了,走向另一種路
不也是要慢慢來嗎?
「急」反倒是一種折磨

我有在想這些事
我個人因素也有很多
我想應該說清楚
再決定怎樣子!

機會?
我這樣說的算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