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被人家這樣叫
我覺得我外表不像
前天跟某位友人講到這個
他也是說我外表不像
我就說難道是內在?
沒有人過宅有宅內在的說法
只有我這樣說吧

之前被叫宅
我想情有可原
因為我就胖
我就不會打扮
我就是非常普通的一枚人

喜歡濱崎步,並收集CD,這樣就會被叫宅了
我之所以會收集,因為有那種價值性
每個作品都是很有意義的
所以收集起來特別有感覺
只有步迷才會懂的!

現在
我刻意改變
不過OTAKU又出現
又套進我的身子
說真的
聽起來不爽
為什麼?總有個說法吧!
不要沒有形容詞就這樣講
因為我超不喜歡被叫OTAKU
何況,妳根本不了解我

如果我是穿著很宅
瘋狂迷GAME、盒玩扭蛋,被這樣叫無所謂
因為很符合呀
可是我又不迷OTAKU會迷的東西

我常待在家?
說真的我常跑出去
以前幾乎都在外面跑
現在,比較沒有往外跑
但是有假期,我一定會出去晃晃
就算待在家,也不就是休息嘛!

總之,OTAKU請退散吧!
不要套進我
我不想進去這圈子
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