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討人厭耶
幹麻突然這樣
弄得人家不高興
也讓人覺得不舒服

想出去還要看你的臉色
你這樣子
讓我很討厭你

不然就是突然變臉
讓我措手不及
想防範你都來不及

我討厭你
我不喜歡你

還有
你把我的機車左照後鏡弄壞
害我之前還買新的一對
花了我150元
還好我聰明
自己買,就不用去機車行換

現在
左邊的照後鏡又要被你弄壞了
你真的很討人厭

最近
你又開始亂來
讓我去上班或上課時
都要看你的心情
你心情好
我才能趁你好心情時好好出門
不然因為你心情不好
害我要預防你的壞心情

你目前都沒有讓我稱讚的地方
你看看你
可見你有多糟糕
也許我就是討厭你吧

下週
你還是要繼續胡作非為
不讓人討喜還繼續作怪
你真的很令人髮指

你...雨天
別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