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已經造成
為什麼傷害人的人最後才會領悟?
最後才說出「對不起」、「抱歉」

最近
家的事算是蠻多的
而最近也聽到了一些話
為什麼這些人當初不好好對待人
只知道從中作梗
能破壞就盡量破壞
而造成今天的局面

現在
才在那邊說以前是我不好
以前我不應該這樣
以前我沒照顧你
以前怎樣怎樣的

我覺得
當初不要這樣就好
做那些事
會讓你開心嗎?
為什麼不給一個圓滿的家
就只想把圓圈弄裂
當這圓已經碎了
才想補起來
就算補好
那些裂痕
還是一道又一道

這些裂痕
已經就像是疤一樣
永久不會消失
一直在那
每當不小心看到時
就會想到過去的種種

現在所說的那些話
我不知道是假惺惺還是真心話
因為防人之心不可無
與其聽信
不如半信半疑
因為有些人的話只能聽一半
更恐怖的事
有人說的話根本不能聽
總之
聽到這些話
我當成耳邊風
因為這圓已經補不起來了

傷害已經造成
想用幾個字抹去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
你們所做的一切
都已經深深的烙印下去

請不要傷害人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