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愷
再次一同出門逛街
今日主題:男人之間的事情

我們今天聊很多事
就是男人之間的事
聊超多
也出乎意料的多
不過這樣聊天
也很讚
我也很久很久沒有聊這麼久的天了

男人的事
有些是秘密
有些是知識
有些是經驗
聽了很多愷跟我說的事
但是我講的部分算少了
畢竟
有些東西我沒發生過
算是交換經驗心得了

愷跟我說
他信任我
所以才會跟我講一些事
當然
被信任就該有所責任

今天聽到愷說的一些話
有些我聽了還蠻贊同的
他說的很對
所以我也大聲的贊同說「對!」
因為有些事,我也知道
有過經驗
當然什麼都瞭解

J跟愷說
我是不錯的人
可以跟我混熟
謝謝J和愷的信任
當然啦
我也有當面跟愷說「謝謝」
感謝這樣看的起我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男人的事
有很多
所以我全都裝裝起來
要好好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