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梅
烏梅是K新代名詞
因為我還蠻常講去酸他的話
有時候
我也不是故意要講酸話的
不過,一開口就是酸的
這...很難控制啦

不過就算不是說出酸了
也會被K當作是酸的
由於我常說他
所以他自然而然被我講酸掉了
化身一顆烏梅

我承認我有時愛說酸話
不管是啥時
可能是興趣吧
高中時就超會講了
還有一次不小心講到人家心坎裡
造成誤會= =

酸話真的不能亂說
不過又很難控制
也不是每次說的都是故意的
有時候只是小小的興趣
說來好玩的
不過要當事人聽的不會不悅就好

我好歹也是「尖酸刻薄社」的社員
當然會講酸話
我想J也聽了不少
因為我常在講客人怎樣怎樣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