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喝了一杯酒
我雖然不愛喝酒
但是小酌
是OK的

前幾天
K邀約我去他家喝個酒
喝VODKA+雪碧
我倒是想加可樂、芬達
或是可爾必斯的
好像也不錯

喝了
雖然沒有怎樣的感覺
但是酒精味
我總是不是很喜歡
不過還是在可接受範圍

其實
心裡有些事
不想講
也不會講
跟誰講?
其實也都不對
很亂
我到底在幹麻?

Perhaps perhaps but am I

Being afraid me to want some people

To accompany me to want

How not to be can how

I feel very lonelily

But perhaps now these are not I who I

Want truly also must continue to track down me to want

But, what do I want am? 

I did not know

酒,來一杯
讓我醉
也許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