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發現
其實
我們都還有一段距離

我們?
我們是我跟誰?
其實沒有指定人選
是誰就是誰
不是誰就不是誰
一個坑
誰跳進去
就是誰

跟很多人相處之後
就算我們是多麼都熟悉
就算是多麼親密
就算是多麼的無話不談
我還是覺得
我們之間有一段距離

距離可大可小
但總是會有一道隔閡
我們無法跨越
終究就是隔著距離來對談

我不知道要如何消除
可能這就是無法消除的部份
才會有所謂的摩擦
當然相處沒有永遠的圓潤

經過一段時間
去想想跟某些人的相處
我覺得
我們都有一段距離
有的很大
有的很小
讓我覺得
跟人相處
好難好難

難道是我的問題?
也許是吧!

跟誰誰相處
總覺得我們好像很多話可講
其實不然
也許真的是有默契
才會有話題
但是,背後
是否是真的有共鳴?
我也不清楚
總是要後來才知道
我跟你
原來是有距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