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香煎雞腿堡一個,肉鬆蛋餅一個
午餐:沒吃
下茶:百香果茶一瓶
晚餐:七分滿的飯一碗,鱈魚,豆子,白菜,芥藍湯
早上:走來走去,上課
中午:小歇
下午:搬電腦,走來走去,上課
晚上:寫網誌

運動:縮小腹體操50下(一般版一次50下)

目前公斤:68(我晚餐吃飽後去量的)
目標:68以下(達到目標)
預計三月中達到目標

少吃多動,少吃多動!千萬不要漏氣了!

哇,沒吃就少一公斤
吃了就多了一公斤
變動怎麼這樣大
我不敢吃太多了@@

今天A同學又說我現在真的一看我就知道瘦了
我今天在反射的玻璃大門裡看到我
我也覺得我瘦了
不過肚子還在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