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話說會被拆除的內灣戲院(不過不會被拆掉了)

今天,又是個大晴天
不過我老早就醒了
因為我連續做了四個惡夢
沒錯,自從我睡著後就一直做
早上很早就醒了
不過還是繼續睡,09:36就起床盥洗

早上例行公事,打開我的電腦
上網看看有啥新消息,弄弄我的東西
不知不覺就中午了
就隨便弄一碗東西吃
嘿,我的好朋友H也上MSN了

我:早安
我:午安才對
我:今天你有要幹啥嗎?你會無聊嗎?
H:沒幹什麼
我:嗯 下午可以幫我換機油嗎?
我:下午我想去九芎湖爬山= =
H:不要
H:不要
我:@@
H:不想換
H:我想找你出去
我:去哪裡?:D
H:我們不要爬山
H:我們去內灣
我:是唷 去內灣 好呀
H:凡正無聊也就無聊
我:好呀 幾時去?
H:等等去
我:好 你到我家吧

我們就這樣決定下午要做啥事了
我就隨便吃我中午弄的米粉
就換衣,抹髮臘...
但是,去內灣前我有事要做
我要去拍新的大頭照
所以13:10就跑出去拍照
雖然說有拍給我選,但是我覺得照的普普
店員說會修片
希望可以幫我修好看一點
因為我要做體檢以及公司要用的,我要用帥帥照= =

13:30
好朋友H,Call我說他開車嚕,快到了
我趕緊拿了東西出門
哇,真的是車子耶
真好,免騎車,不用擔心我的頭髮又塌光光
上了車,咱們出發去

首先,我們先加油

這是加油站,我往前面拍
加了300元,我說一人出一半
不過H跟我說不用,等等我出停車費就好
也好,大家都要出錢,這樣最好,我不要免費的,多不好意思呀

上了橋
看到了告示牌
我們往竹東方向去

這就是往東西向快速道路
沿路風景普普
看到了高鐵的鐵橋

之後我們走傳說中的替代道路
朋友H很厲害,知道這樣的路
還跟我介紹怎樣子,真好,以後我也可以用這條替代道路了
開這條路才不會塞車
嘿,還蠻少人知道的
不然開那條大馬路,鐵定塞車的

我們到了內灣
我付了停車費80元
停好車,開始逛嚕

沿路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就是一堆歐巴桑、歐吉桑、阿姨阿叔阿姐阿妹阿哥阿弟的
超多人就是了,頗熱鬧的,不過我不太喜歡人擠人
留一點空隙給我走啦,別摩蹭我= =

嘿,我今天看到兩個壯MAN
吼,有夠壯的,倒三角的背,很MAN的鬍形,結實渾圓的屁屁= =
這就是傳說中的猛男二人組吧
好羨慕的身材呀,不過比我矮就是了

往人人都要去的內灣吊橋走

一樣都是人,橋頭前有人,橋上也有
其中有個女生的高跟鞋卡在橋上的木縫中
哈,活該,愛穿高跟鞋,我就是這樣壞心
走的頭昏昏,不過走完就正常了

對面很多餐廳呀

三井餐廳,很日式的外觀

櫻木花道餐廳,最早的一家大餐廳,大家都知道吧

旅人蕉,在新橋旁,有人在駐唱

不過還有一家標榜「狗」的餐廳
我不知道是啥狗類
就是毛很長,身體很瘦的狗,像是高貴的那種(非黃金獵犬)
我和朋友都沒有進去任何一家餐廳
我不想喝與吃,他,我就不知道了

我們往回走,在橋上拍了照片

H幫我拍的,還OK啦
不過我往橋下看
有一對閃光在河上的石頭上談情說愛
有圖唷

真浪漫呀,小心著涼,也小心洪水

往火車站方向走
朋友H買了醃李子
我到處拍照

這家飲料店的牌子也太多了吧
很醒目

火車站前,一堆人坐在階梯上,到底在等什麼?

這是賣一串洋芋片的店
我第二次看到的,所以沒感覺很新鮮
我不敢買,感覺會肥死人

我朋友跟我說,這家的麻糬很好吃,不過我不愛吃甜食,我也沒有買,純推薦嚕

大家都知道的戲院,看看看,一堆人
我沒有可以跟戲院單獨的拍
人太多啦,不想走進去

賣糖葫蘆的小販,你看看,好紅的圖片
我朋友在這裡買兩枝草苺糖葫蘆,買給他朋友吃嚕

現在我出門都不會買東西吃
頂多買罐水喝而已
我很久沒有喝飲料了
所以說,跟我出去,想吃東西請自己買唷
別理我這不吃東西的人

差不多就這樣
逛一圈,的確熱鬧
養眼的也多= =


這路標告示牌很可愛
我覺得不錯的東西(不就是告示而已)

內灣中很紅的大嬸婆
不過這家店賣啥的?

逛完後,我們就回程了
我吃了朋友剛剛買的醃李子
他問我好吃嗎?
我因為聞到車子的臭味
所以我說了「好臭」
嚇到我朋友,這李子很香很好吃呀
我才說是車子的煙味臭
回去一樣走替代道路
沒啥車,很方便!

回程,我們會經過新竹高鐵站
我之前有去過了
但是我朋友沒有去過
所以我們臨時起意要去新竹高鐵站逛逛,順便拍拍照


高鐵站嚕,沒啥好介紹的

我們剛到達的時間
帶著朋友逛逛
這裡還蠻多人的
有旅人,情人,還有閒人
閒人就是在高鐵站外的草地上坐著的那些人
就很多人坐在那,發呆,看書,發楞= =

裡面的7-11有賣高鐵特定商品
120元的一個火車頭紙包裝的東西
我不知道裡面到底是啥?沒有展示實體,所以我沒有買
裡面還有MOS漢堡、星巴克(頗小家的)

在外面拍了幾張照

ㄟ,H你確定我的眼睛是看著鏡頭嗎?

手上拿的是英文版的時刻表,那裡還有日文、中文的,還有一張DM呢!
還有高鐵印章可以蓋唷
下次我要帶我的本子去蓋(我哪來的本子?)

之後我帶我朋友去廁所
咦~我幹麻帶他去廁所= =
不是要玩四腳獸啦,單純的欣賞一下高鐵廁所,洗個手,照個鏡子唄
但是,一進去男廁,有兩個小孩在裡面玩廁所門
是...是在這幹啥?
等爸爸嗎?我不知道這兩個小鬼在這幹啥
有圖有真相= =

我應該打馬賽克吧

之後也離開高鐵站
不過我朋友很想看高鐵的列車
可是無緣呀
我是看過嚕
就連回老家時也看到過

開車回家去
經過了義民廟

今天的義民廟沒啥人
沒有活動吧
不然平常頗多人的
這裡還會塞車呢

下午17:05我回到家了
今天的行程也就這樣結束了
好玩,心情不錯
我喜歡這樣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更遠的地方
不過我不要做這台車
因為我蠻怕在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上拋錨
這是老車嚕
不過感謝我的好朋友H,以及這台車^^

那我的機油怎麼辦?
什麼時候才會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