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今日Shopping的戰利品

戰利品明細:
1.濱崎步 A BEST 2 -WHITE- CD+DVD 一張,338元(已扣除預購100元)
2.濱崎步 A BEST 2 -WHITE- CD ONLY 一張,258元(已扣除預購100元)
3.濱崎步 A BEST 2 -BLACK- CD+DVD 一張,338元(已扣除預購100元)
4.濱崎步 A BEST 2 -BLACK- CD ONLY 一張,258元(已扣除預購100元)
5.濱崎步 預購海報 四張,非賣品
6.濱崎步 預購單 兩張,非賣品
7.SONY 空白光碟片 10片,89元
8.TOMMY 短袖衫 一件,2380元
9.停車繳費收據 一張,60元
10.行政院職業訓練求職登記表 一張,免費
11.土魠魚羹冬粉 一碗,55元

今天下班後
我就開始等待今天的行程了
話說今天的行程蠻滿的
很開心的說

早上,下班後就等我家H一起出去
因為昨天我們就約好要去參加「行政院職業訓練就職博覽會」
剛好我家H目前要找工作
所以趁這機會去看看
今天的行程第一站就是要去參加博覽會

早上11:30
我家H來嚕,開車車來耶
好好唷,這樣我就不必一直弄頭髮了
我們去到博覽會已經是12:10了
話說「行政院職業訓練就職博覽會」時間是09:00~13:00
我們剛去到,已經有很多人往外走了
我們才剛到耶
這樣走進去會覺得很奇怪
不過我們還是一起走進去會場裡參觀嚕

當到會場
我就大剌剌的走進去
我家H就在後面簽名
我看到後我也去簽名
因為我之前就看到很多人都有拿一本紫色冊子
我也要,我要看,我要帶回家作紀念
所以我也去簽名,期待小姐拿給我
但是小姐只拿了一張「就職登記表」給我們
然後說「請進去裡面應徵」
應徵?我不要應徵
我有工作
而且怎會是進去應徵呢?

我和H就進去裡面
哇,不是我們所想的博覽模式
我們一直以為是跟大學博覽會一樣的
就是廠商介紹呀,拉客呀
看到的不是
是一堆公司在旁邊,自己喜歡的就去應徵
我們有點傻眼
怎會是這樣的博覽會啦
不一樣,不一樣,不喜歡,不喜歡
由於H要找工作,我不用
但是我們就在場內繞一圈就走人了
因為跟想的有點出入
所以後悔來這裡= =
早知道不要來了
直接去市區逛街來的好

結束第一行程
我們就去市區嚕
我要買我的A BEST 2

剛到市區,我們繞了好久
好不容易找的一個車位唷
這車位是「公務專用」的= =
不過計費小姐也太愛錢了吧
這格停車格不是計費停車格耶
莫非看到車就計費?
今天停了60元

停好車後
我們就去買A BEST 2了
我終於買到了
也拿到四張預購海報
我不會貼海報的,我要好好收藏
另外,大塚愛也出新單曲「CHU-LIP 親親鬱金香」CD+DVD、CD ONLY雙版本
我本來也要買的
不過之後忘記了
所以下次要補買嚕

看看看
我的A BEST 2


在唱片行
我還拿東西給X
是生日禮物,由於提前破功了
所以就先給啦
這是我從美國網購買回來的六頂VON DUTCH的卡車司機帽
我送了兩頂,一頂是迷彩,一頂是粉紅格子



迷彩這頂,我知道他100%想要,所以我當初選購時就特地的買的迷彩的
而粉紅格子這頂
我覺得非常好看
如果搭配的好,將是非常有型的一頂帽子
我的眼光真不錯^^
希望他能好好愛惜這兩頂帽子嚕
提前的禮物
由於X還有事
就先掰嚕

題外話:
話說VON DUTHC的仿冒品很多
仿冒品都一頂800
正品要一千多,但是也有仿冒品賣一千多
所以說要買到真品不容易
避免買到仿冒品,寧可大費周章點
我才會到官網購買,不過我看的懂英文耶= =
還用e-mail跟對方講英文,我英文啥時變的這麼好了?

買完CD
我跟我H就去大遠百逛
因為常去搜狗逛
所以這次換換口味,去別家百貨
我們走路去
很久沒有走路逛街啦
之前都是騎車逛街
很多感覺都沒有了

在去大遠百的路上
H看到一家夾娃娃機的醜猴子
他要夾
所以去換了10枚十元
夾了一次沒夾到就不夾了
然後我帶他去好幾家夾娃娃店
還真的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夾
所以剩下的九枚十元他就用手拿(要記住這個部份唷!)

我們走往大遠百的小路
我發現一家新開的銀飾品店
我下次要進去逛一逛
看看有啥新耳環

忽然,我們聽到一聲巨響
原來是一家小吃店裡的一位客人吃到跌出店門口(驚驚,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哇,原來是喝醉了啦
然後一堆人就拉他,老闆娘就一直唸...

到了大遠百
我們去了7F
我說我要看看服飾、褲子
所以我去了EDWIN這櫃看
因為我之前看型錄看上了「EDWIN 503 Blue Trip 10013-10」這條褲子
吼,麻豆穿的也好看的吧
看實品,我覺得普普的
之後我叫小姐幫我介紹我想要的褲子
我說我想找淺色的
就說了幾樣,沒有拿出來給我瞧唷(懶女人)
然後我說我想要比較沒有刷色的褲子
她就說現在的褲子都是有刷色的呀
沒刷色的都是老人家在穿的
吼,諷刺我,這女人間接說我是老人
很好,我走人啦
這櫃已經被我寫在死亡筆記本裡了
我寧可去買Levi's的褲子

之後看不到喜歡的服飾
於是H說他餓了,我也餓了
想說去9F美食街吃點東西
一到美食街,都是人呀
所以我們當下決定出去外面吃好了
(這時H的手上還拿著九枚十元唷)

我們往回市區走
我說我們去搜狗好了
我們又去搜狗了
話說我們好像每個禮拜都會去搜狗(事實上是真的每個禮拜都去)
我下週還想去搜狗,我想要拿禮賓會的「櫻花漫舞竹筷組」
我覺得照片看起來不錯看,但是實品就不知道了

我們又去了搜狗
一樣去7F
我這次有想要買的衣服
是ESPRIT的一件粉紅色針織衫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還在考慮到底要買長袖還是短袖
然後今天7F的幾個專櫃在辦新品茶會
就擺了一張桌子
上面放了餅乾,還有下午茶唷
整個感覺就是今天不賣,純聊天= =
由於氣氛怪怪的
我也不敢買,所以放棄了

後來,我去搜狗的EDWIN櫃
搜狗的比大遠百的好
服務好,不會諷刺我
然後我就試穿我記得的那個型號
剛開始我穿32的有點鬆
然後我說我要穿31的,櫃姐說沒有31的
建議我說穿高腰的31,我也試穿了,也是有點鬆(我到底幾腰啦?)
雖然試穿了,但是我覺得沒挺好看的說
於是我就當澳客
沒有買就走人了

到了6F
我去TOMMY
之前看中了一件粉紅色短袖衫
我超喜歡的
所以我跟櫃姐說我想試穿這一件
但是沒有粉紅色的L了
只剩下一件S
這是屬於合身型的短袖衫
然後櫃姐說要我試試同款另一色的藍色
她說版型一樣,試穿看看好了
我想也好,於是就去試穿藍色這款
天呀,好好看唷
藍色的也不錯耶
試穿好後,櫃姐問我要不要幫我調粉紅色的
我問她要多久?她說下週二吧
她要我考慮看看
粉紅色我第一眼就很中意了
而藍色的穿上去也不錯看
兩件當不錯
最後我買了藍色的
我應該跟櫃姐訂粉紅色的
下次來就可以試穿看看,這樣才知道好不好看(應該也不錯吧)

買完,我們就走出去搜狗
想說去竹北的餐廳街找家餐廳吃頓飯
還沒到1F,H的朋友Call來了
說今晚的飯局要提早了
吼,我們剛說好要去吃飯耶
所以我的美食泡湯了
(話說9枚十元還在手裡喔= =)

我們回程了
到我家,時間還剩幾十分鐘
H說我們一起吃個飯吧
因為他餓了
他說要帶我去吃一家新開店
但是今天下午休息中
所以沒得吃
最後找到了一家土魠魚羹的店
這家店我曾經帶X來吃過一次
還OK的店

我和H就進到店裡點東西
我點了土魠魚羹冬粉,H點了土魠魚羹麵
點好後
我就去付帳
這家兩個黑妞店員看到我後不知道在興奮些什麼
看到我就交頭接耳,我帥?
是沒看過男人唷?
總之,黑妞店員就一整個很開心= =
這黑妞店員我以為是請來的阿勞
當她一開口,我確定是台灣人了

吃完麵後
我就走路回家
因為我家就在附近
順便去繳停車費
我有瞄到黑妞店員在偷看耶
很奇怪耶,是要怎樣?

回到家,我就整理剛剛買回來的東西
就準備去洗澡嚕
剛要洗澡,我Mom就開心的跟我說我們晚上去新竹國賓吃飯^^
啊,我才剛剛回來耶,又要出門唷= =

洗完後,我再次確認是不是真的要去
的確是真的要去
於是我就上網看看資訊
我說我們要訂位
Mom就不聽,真是的

之後,我準備燒CD
第一次燒CD,大成功呀
可以聽耶
所以第一片拿去車上聽
此外,我還要燒CD給X、給H、給彭桑
給X是友情
給H是逼他聽濱崎步
給彭桑是因為開他的車要聽的
以後我開車只有濱崎步的歌出現

時間差不多了
彭桑已經到了
可是我還沒弄好說
頭髮沒抓,還要弄鞋
今晚我特地穿我的勃肯皮鞋
哇,超讚的
如果是我Mom還在弄的話,她就會被唸
我的話,就不會嚕

出門去國賓了
要我開車去耶
話說我今天還沒休息過耶
這兩個人還不知道我還沒睡覺過
不過到國賓後我才講= =
開車途中,我們在縱貫路上發現一隻小雞(大馬路上有小雞?!)
嚇到,怎會有雞啦?所以我慢慢開,不過小雞怎樣了呢?
我看那隻雞很徬徨說

到國賓12F的八方燴
我就說要先訂位吧
就不聽,我有經驗的耶,看吧
沒有位子,所以先登記一下資料嚕

今天的日子很好耶
很多人結婚
我在國賓看到了一對
哇,好好唷
羨慕羨慕

不過沒多久後
這兩枚人就決定出去吃好了
反正又不是沒有機會來八方燴吃
所以就去外面的「貴族世家」吃
吼,我穿勃肯耶
早知道隨便穿了

剛到貴族世家
八方燴打來了
不過還是在貴族吃了
我點了沙朗牛排
此外還吃的點小菜
要胖了要胖了
話說第六十天也不用這樣子慶祝吧= =
而且我剛剛三點多才吃東西
我吃完牛排就超飽了

我這桌旁邊有一個北鼻
好可愛的北鼻唷
我也好想要一個唷= =
為什麼北鼻會這樣的可愛呢?

吃完牛排
我就在蘊釀睡覺的情緒了
時間差不多了吧,已經快用光了
吃完上車後
我就在車上睡死了
九點,我就回到家了

晚上的飯局我還沒想到會這樣
我以為我可以早點休息的說
放假到處跑
平常又上班
我不是閒人一枚了

話說我本來不打算寫今天的網誌的
不過還是毅然決然的寫下去
今日事今日畢

重點是,這篇我打第二遍了
第一遍的呢?我不知道
我打完按下發文之後就消失了
我好可憐唷
好不容易寫完的說
而且第一篇的跟第二篇的內容差好多
第一篇你給我回來啦

今天24小時Non stop,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