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要天天到處跑
前天到學校找老師,沒找到
昨天去學校拿東西
今天要去學校再找老師,應該找的到
今天還有要去拿鞋去換
不知道今天會晃到幾點?

明天
應該是沒有去哪裡
那我應該找地方去
好讓天天有事做= =

後天
已經跟愷約好了
要去喝咖啡

他應該很喜歡去星巴克
我現在也蠻喜歡去了

大後天
決定要回老家一趟
太久沒有回去了
該是回去的時候
也順便看看我家大嫂
哈哈
不過我跟她很不熟耶

大大後天
要去學校上課
還有要畢業考
耶~考完我就是畢業生啦

大大大後天
要去台北一趟
跟人約好了
要去面談
害怕ing

大大大大後天
上班

大大大大大後天
上班

大大大大大大後天
謝師宴
要好好打扮了
很多人去
不過晚上要上班
不能玩太晚><

大大大大大大大後天
放假
沒事做
不行
要找地方去
這樣才有符合天天到處跑的精神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後天
規劃好的旅遊
耶~
終於有旅行了
好開心好開心

之後...
回歸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