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06.21
時段:下午三點
人物:K、白
地點:新竹錢櫃
歡唱時間:4H
價位:一人210

中午
待在K的家裡看電視
看到棒棒堂在舉辦超認真歌唱賽
看完後
K很想去唱歌
我就覺得還好
因為我自認為我聲音會唱不出來
不過也是有點想要小唱一番

後來
下午我們殺去錢櫃
這時段真的有便宜到
一人229
再打8折
一人210而已
唱了四小時

今天唱歌唱的很爽
我們越來越愛唱歌了
只是唱四個小時
歌單都只唱了兩頁
時間差不多就快要到了

這次我們唱歌
只有在攝影
好三八
明明就唱的不怎麼樣
還要攝影下來留念

傳到電腦裡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好笑
看了好羞
怎麼可以這樣愚蠢?

愷一直要我放我自己的影片
我總覺得我唱的很難聽
又加上攝影師把我拍的醜醜的
所以我就很不想放上來
總覺得放上來會被笑
哈哈
所以,暫不考慮放這次拍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