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跟K待在站前廣場
夜晚的廣唱上
有年輕人在唱歌
年紀大約就是高中生左右
有女有男

當我到這裡時
有位女生唱了「人質」
還不錯聽
後來換人唱起了「一樣的月光」、「酒矸能賣嗎?」
那種渾厚的嗓音
聽起來很有感覺
我也很佩服可以唱的這樣穩定

最後
有個男生合唱了當紅的「背叛」
一個看起來像是原住民
另一個是背心男
這兩個人合唱的還不錯聽
我覺得背心男唱的比較好
有唱到心坎裡
這兩個人
都很會唱
也很羨慕有這種好聲音跟功力
雖然不是專業級的
但是功夫卻是了得

我難得在站前廣場待著
其實我不會在這裡看人表演
因為總覺得這些表演的
都不是很好看
都是不吸引我的表演

這次
是剛好有事要聊
所以到廣場上
而正好有歌唱表演
就邊聽邊聊
這個表演
有吸引到我的注意
因為唱的都不錯
也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