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想說剛從市區看完醫生、採購後
去店裡找找雅嵐
問問她一個問題
再等等愷威
也要問他問題

到了店裡
吹了冷氣
喝了飲料
好享受
感覺放假的feel真好

問了雅嵐肚子是否有好一點
因為她前晚肚子不舒服
原來好像是胃不舒服
還好沒有大礙
也跟雅嵐聊天
問了她一個問題
就是Sean John的香水怎樣?香不香?
她說還不錯,清清淡淡的香,聞起來還不錯
所以說目前Sean John支持者+1

後來,愷威也來上班了
經過盤問
原來他老早就比我早先一步出門出去玩
我們都互相認為對方應該在睡覺
沒想到我們雙方都去了新竹市區
哈哈
真有趣

此外,我也問了他Sean John的香水好不好聞?
愷也認為不錯
所以說Sean John支持者+1

後來
正當店內一陣客人大亂時
J來了
起初我還想怎會有個女生來店裡
就在報架前拿了一堆DM
這人很囂張唷
猛然一看,原來是J= =
不過她拿這樣多要幹啥?也是不了了之

J一走
怡君出現
哇~OL裝唷
整個就很亮眼
不過今天真的好熱鬧
店員突然出現這麼多
有雅嵐、愷威、雅雯、怡君、我、別家店員
整個就是個聚會般
沒想到一個晚上的這時
大家都出現了
很巧
超巧的

我也只是來聊聊天
問問題而已
沒想到還會遇到其他人

怡君也是來聊天的
只是愷威被一個愛影印的客人霸占
害我們不能好好聊天
而愷威被客人霸佔許久
他也不甘願,哈哈

而我就在愷威忙碌之虞
幫他結賬、清理
不然他真的分身乏術

每次愷威來我家上班
總有忙碌事等著他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自己上班都沒這樣
他真的有點...

後來
聊了當兵的事
他越講我越心寒
事先了解也好
只是,一下子很難吸收
有點排斥
不過這也是必經之路
我該去面對的

後來
物流先生「布希」來了
這位物流界的總統
人怪怪的
愛講怪話
今天還問我跟愷威是不是兄弟?= =
經過水果攤老闆之後
又一個人這樣問
有這麼像嗎?
感覺很有趣
因為總有人這樣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