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人山人海的迷哥迷姐迷媽迷妹迷阿桑迷嫂迷叔

日期:2007.07.22
時間:下午四點
地點:新竹站前廣場
人物:星光幫「盧學叡、潘欲文、李宣榕、林宥嘉、周定緯、
   許仁杰、劉明峰、安伯政、謝震廷」+迷哥迷姐
活動:星光同學會全台簽唱會

話說
同天剛好下午四點就是「星光同學會全台簽唱會」
人也太多了吧
多到擠進去就會被推出來
然後掉出廣場外
被車撞的程度= =

所謂用人山人海的程度來比喻
是真的不誇張
天氣很熱
大家都撐傘

傘海
好鮮豔的顏色唷
名牌雜牌仿冒傘紛紛開
我覺得下雨天都沒這麼多傘勒

好啦
擠不進去
只好待在外圍
站高高
看遠遠
但是看遠遠的壞處
就是看不到主舞台><
前面兩棵樹擋人
然後又有笨女生+T小姐站前面打傘看
所以就是看的不清不楚

等了半小時左右
熱死人了
內褲都濕嚕
天氣很熱呀

話說有個十三歲的弟弟有上台去
說要PK楊先生
但是楊先生沒來啦
不過弟弟還真的唱起「背叛」勒
哇哇~這弟弟值得鼓勵
唱的算OK
哥哥我也為你掌聲鼓勵一下^^

後來人來啦
根本看不清楚
只看到幾個人而已
不過這場很好
全員到齊
只缺楊先生而已
我只看到盧學叡、潘欲文、許仁杰而已
其他人勒?
真的有來嗎?= =
我推盧學叡
自家人啦
超推的


我拍到的舞台= =
只有攝影記者而已
人都站的很裡面
我有瞄到幾個人
但是相機沒機會秒殺影像
只能拍到不是很想拍的人

這場很被重視的感覺
因為超多記者
還有華研的誰誰誰都有來
也對啦
這場全員-1到齊
而且迷哥迷姐迷媽迷妹迷阿桑迷嫂迷叔超多
話說現場都賣掉15XX張CD了
也就是說號碼牌發到15XX張
聽說目標是2000張
應該會有吧
這麼熱鬧說

好吧
拍不到星光人
那拍拍自己人= =
 
我還蠻不適合出現在這麼近的畫面裡
礙眼礙眼
所以我才用這麼小張

拍完就走人嚕
一來太熱了
二來拍、看不到
三來只唱一首歌
我連拍唱歌的畫面都沒有機會
嗚嗚嗚
想必到時候YouTube會有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