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6)週六是個大颱風天
也是我到處跑的日子
半天的時間
真好玩

昨早
跟Mom開車車去拜拜
拜拜的原因是
為了我的當兵
所以要去拜拜

拜了四處
1.家附近的土地公廟
2.義民廟
3.竹蓮寺
4.池府王爺廟

早上的天氣
是普通的大風+雨
而拜完了四處的廟
天氣漸漸的越來越狂

不過
昨天也是我的第一個飯局
本來他們要我決定要吃啥的
不過我老神在在的
也沒決定好要吃啥
於是他們就決定要去「竹圍漁港」吃海鮮

拜完了之後
就開著車車往竹圍去

天氣越來越劣
開車車的我
一直被驚嚇
開到一條新開的快速道路
這條路是61線快速道路
聽說以後會跟南部的61線連接
不過我想還久的是吧!
這應該算是新的濱海公路

這條路是屬於高架道路
開在上面
有夠恐怖
整條路沒車
風超大
開太快的話感覺會被吹走

而馬路上還有積水
開過去
車就開始搖擺

逆風開車
視線很不良
幾乎是霧的
所有的雨都打在上面

好不容易到了竹圍漁港
下車後
趕緊跑進建築物裡
不過我的衣服就被柯羅莎掀起來

真是色
大半的上半身就光溜溜了><

吃完飯
已經中午了
於是趕緊回家
這時風雨更加強大
差點就被吹到海裡去= =

風有多大?
光是轎車就可以被吹的像車震一樣
一大排車子
都在狂晃
就像車震趴一樣
一點都不誇張

回程
一樣開上61線快速道路
剛上閘道
就發現一台貨車停在閘道口
因為貨車上的大塑膠黑桶飛了
飛了兩個= =
貨車司機一臉傻眼
坐在車上不知如何是好
下車也不是
下車也拿不動
真是辛苦

中午之後
真的是風雨加大
嚇到我了
也見識到威力


其實颱風天跑出去
也頗好玩的
也很恐怖

還好回家之後
風和雨才真正發狂
那我就去睡午覺好了
也沒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