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新竹頭前溪一景

日期:2008.06.29
時間:中午12點多
地點:新竹縣寶山水庫
活動:好男找水庫順便製造陽光男孩
人物:Luther、Shuan Boy

今天很難得的跟Shuan Boy出來晃晃
由於我之前很想去找寶山水庫
我想看看那裡的風景
感覺上還蠻不錯美的
剛好今天天氣又棒
所以美景配上艷陽
絕對是很美的畫

因為我跟Shuan Boy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啥才好
街,沒很想逛
歌,沒很想唱
吃,沒很想吃

跑去看新復珍的二輪片有啥
結果都是不好看的片子
倒是下次的二輪片
四片都是好片子
像是
「愛情三選一」、「奇幻精靈事件簿」
「心動奇蹟:瑪莉與3隻小狗的故事」、「頭彩冤家」
所以下次等這幾片上映
再回去新竹看電影去
倒是「九降風」啥時要在二輪戲院上映勒
我都還沒看

所以我說我們去找水庫
但是我有先聲明一件事
那就是「我只知道一半的路」
不怕死的Shuan Boy就這樣跟我ㄧ起去找水庫了

由於天氣實在太好
所以我們就只穿吊嘎而已
順便製造陽光男孩
嘿嘿

我們就沿路騎
過了我所知道的路程之後
我們完全是矇著找
沿路沒有看到「寶山水庫→」的指標
只看到「珊珠湖→」的指標
我們就這樣沿著指標騎
以為珊珠湖就會在寶山水庫旁

結果
我們就這樣騎騎騎
最後沒看到珊珠湖的指標
倒是看到斗大的「頭份↑」的指標
我們傻眼了
怎麼騎到苗栗了勒?
我們完全失去目的

打電話給娘親求救
問了半天
半信半疑的返回路程找
最後也沒有找到
我想我們這次找水庫行動是徹底的失敗了><

我們得到的
是一件「人皮背心」
這次又變成焦黑男孩了><
我決定下次再來一趟「好男好難找水庫」Part 2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