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自製封面(by Luther)

日期:2008.07.18-2008.07.19
時間:晚上九點~凌晨一點五十分
地點:台北市,貓空
活動:通宵達旦不打烊之越夜越美麗第二彈
人物:叮噹、瑞緗、明麗、Bob、Dean、Luther

上集提要:
這群人剛吃完燒烤,本來要解散的
但是時間還早於是就有提議
說要續攤...

我們在人家店前邊討論邊玩耍
Bob一直想要回宿舍
他說要看星光大道
而時間還這麼早
大家都不想回家去
只有Bob例外

最後Bob在我們的慫恿之下
受不了大家的攻勢
還是成全了我們大家
一起續攤

我們有兩個提案
1.貓空泡茶
2.陽明山夜景
我覺得陽明山太遠了
所以就決定說去貓空
反正我也沒有去過晚上的貓空

於是我們就從建國南路出發
前往貓空
由我們的人型PAPAGO葉大哥帶領
比陳阿姨還好用唷

上山前
第一站我們來到「陽光加油站」
因為有人說要小解一下
所以這裡停留
於是我們剛從人家燒肉店就已經瘋瘋癲癲的大笑
來到人家加油站
也在外面笑的非常誇張
不知道驚嚇到多少路人了?= =
還有加油站的陽光天使們

由於廁所旁有一間小包廂
裡頭的情況非常恐怖
是有人在裡頭大戰一番
整個馬桶都是「米田共」
有趣的是
蹲式馬桶上的前部
也被「擦」滿了米田共

害的我們家小女生都不敢上
我們在外頭都聞到的裡頭味道
真是恐怖呀

可憐的叮噹
在旁邊的包廂內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以為我們在鬧她= =

因為我們這群人都笑瘋了
使得加油站的員工偷瞄了過來
以為我們是腦子有問題

在這邊瘋了一陣子
我們就跟著PAPAGO先生繼續前往貓空
第二站
我們來到政大前面的小郵局
在這裡有幾個窮到快要被鬼抓走的人
要領個錢
好到貓空山上還有錢花

在這裡
我們就沒待這麼久了
不過也是瘋子過境
笑聲不斷...

沿著指南路上山
就到了貓空啦
沿路我跟妹妹都一直哇哇叫
轉彎叫一次
看到夜景叫一次
叫個不停
好笑的是
我們騎車經過一家茶館
小姐還跟我們說「裡面請坐唷」
是要我們把車直接衝到房子裡頭是吧?!= =


到了貓空
差不多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我們先到叮噹推薦的一家茶館「邀月」
叮噹說這家還不錯
不過我們都想要看VIEW
可是這家好像沒有可以看VIEW的地方
店家很好心的跟我們說
還給我們進去隨意找位子
隨我們逛
服務很好唷

可是找來找去
我們是覺得位子都不錯
只是看不到VIEW
於是我們就離開邀月了
店家還是好心的跟我們說謝謝光臨
有機會我們再來邀月喝茶好了
畢竟這家服務態度不錯

後來我們轉戰到「貓空間」這一家茶店
我們先到上方的座位區找位子坐
再到下方路邊的小車那裡跟老闆點茶

只是這家店的男老闆
態度實在是太差
1.不主動打招呼
2.用屁股對人問話
3.愛理不理的樣子
4.摔點菜單
5.藐視客人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當然是有原因的
我們先到小車那裡看菜單
老闆都不招呼
然後也不回頭的方式問我們要什麼
態度一直不好
直到明麗點了一個冰沙
明麗還說請少放點冰塊
老闆說好!
後來寫到單子上
寫完就用扔的放在桌上
我看到一整個奇摩子非常不好
當然啦
也不只我一個人不好

後來陸續的點了飲料
當Bob也點了一個冰沙
由老闆娘接手寫單子
Bob說了冰塊別放太多
那個男老闆就說「不放冰塊就不是冰沙啦,這麼好笑的笑話,我第一次聽到」
當下我們都非常不爽
剛剛還說可以的
現在又說這種話
不知道他一說的是什麼鬼
他還填單了勒ˋˊ

男老闆還說他剛剛一開始根本沒有聽到說冰沙要少冰塊有答應過
還說是那是點奶茶說的話
話說點奶茶也是他填完第一個冰沙之後才續點的飲料
一整個就是亂來
我們就不想理這種人
就點完跑掉
當然我們的態度也沒多好

其實我們應該當下走人的
我是有此意
我幹麻要喝這種人的飲料?
我們的興致本來超好的
就因為這人
瞬間冷落

回到座位上
我們大家都不爽
一直罵東罵西的
好啦,我們大家說好
下次有遇到服務不佳的店
就馬上走人好不好?

後來飲料送來了
態度是比剛剛好一點點而已
不過我們還是不喜歡這種服務態度
一來是破壞興致
二來是談話內容都是這個人

不過聊一聊之後
還是聊回到我們的內容去
於是氣氛又回來了

這一個晚上
我們聊了超級多
沒想到我們平常都聊了這麼多
這會兒還有更多的話題
我們真的是話題說不完
就這樣一直聊天聊到凌晨兩點多

Bob說要回去睡覺了
可是正High的叮噹說要去唱通宵
大家也都是正High中
所以都想繼續玩下去
於是Bob又陷入口舌慫恿裡頭

我本來也是想要唱歌
但是又想到一些事情
所以還是覺得回宿舍睡覺好了
最後我這樣說出口
叮噹也就說算了
於是我們就騎車下山了...

未完待續-通宵達旦不打烊之越夜越美麗3/3

備註:
「貓空間」這家店我個人很不推薦
以後也不會去光顧

「邀月」是一家很值得去的店
服務超級好的
C/P值很高唷
邀月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