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用手機拍的「寶山第二水庫」

日期:2008.10.01
時間:下午14:10
出發點:新竹市大遠百
器具:L的摩托車一台
照片:17張
備註:退伍後的一個人下午真是他媽的無聊

退伍12天了
每一天都是無聊的日子
又悶在家裡
正想說去看場電影
沒想到特地跑去大遠百
卻是擠滿了人

這些人是不用上班上課嗎?
讓我連買票的興致都沒有
馬上就離開這裡了
超討厭人滿人患的地方

離開之後
想說之前曾經想去寶山水庫
第一次挑戰失敗
而這兩天看過寶山水庫的地圖了
但是那是另外一條路
另一條路
是我只知道路名
卻不知道路怎樣長的= =

反正沒事做
那就去探險好了
於是睽違已久的摩托車日記
再次重寫了

路程是:
新竹大遠百→西大路→寶山路→園區三路→寶山路→
水仙路→寶山水庫→(折返)→水仙路→寶山路→寶山第二水庫→
(折返)→寶山路→園區二路→新安路→園區一路→公道五→自強南路→
自強北路→......回家

還好今天天氣好
有太陽
但是氣溫非常的舒適
舒適到有點冷= =
不過適合出遊就是了

好死不好
我只知道寶山路一直騎就會到
結果騎到一半
寶山路居然不見了
左右兩旁都不是寫寶山路的地方
要命了
害我在科學園區裡的新安路打轉兩次
就隨便跑一條「感覺」會到寶山路的地方去(也就是園區三路)
還好園區三路騎到快底
就有指標出現了
寶山路又給它蹦出來
於是愉快的往山上騎
反正找到寶山路就準沒錯

第一站
先跑去「寶山水庫」
沿路上沒啥車
地上很多大蝗蟲
還有蛇乾= =
由於颱風剛過
很多土石流的地方


寶山水庫不大
水很滿
能逛的地方也不多
我就隨意的晃一晃
本來想去吊橋的地方
但是我不知道怎樣進去= =
於是就打消念頭
去寶山第二水庫好了
那裡的風景比較漂亮

第二站
寶山第二水庫
這裡的路比較大
也比較好騎
還有距離高鐵很近的地方呢
害我一騎過去就被駛過的高鐵聲音嚇到


寶山第二水庫超漂亮的
那裡有看台可以看水庫
還有環水庫路
不過環水庫路我沒有騎完
因為根本不知道會通到哪裡去
超遠的說

寶二水庫很多點可以欣賞風景
在這裡也拍了一堆照片
早知道帶相機出門
不然才不只拍17張照片呢

自己一個人坐在景觀台上
想了一些事情
想到跟Mr.劉說的一些東西
哎~只好嘆氣了
但一個人在這沒有城市喧鬧的地方
感覺真的很棒
說不定晚上可以看到滿天星斗呢
有機會晚上再來這裡吧

第二次行動終於征服水庫
成功
也再次寫完另一篇摩托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