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我的「志明」+朋友的「兩萬八」at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漁港

今天我的好朋友HONDA
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騎車踏青?
因為他今天放假
想說找我這個剛買新車的傢伙一起去騎車運動

廢話不多說
於是我們就馬上決定好
就準備準備出門去
今天的目標
就是從家裡出發到「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漁港」
永安那裡有海濱自行車道
所以很適合騎車

我們今天的路徑是:
湖口鄉→台一線→忠信街→建興路二段→振興路→
成德街→新庄街→池府路(池和宮)→紅樹林自行車道→
台61線濱海快速道路→永安自行車道→
自行車林蔭大道→永安漁港#

今天往北走的路線
都是逆風
騎的我很想罵人
超級難騎的
在紅樹林自行車道那裡
發現這裡的車道沒有規劃好
所以我們迷路了
還不小心發現一個廢棄派出所@@

因為迷路(自行車道消失)
所以我們把車騎到台61線濱海快速道路上
真是要命了
因為這裡的車開超快
又要上橋
風又大
這一段很累人的說

好不容易找到了永安自行車道
就從台61線濱海快速道路插進自行車道裡頭
永安自行車道這裡的人超多
比紅樹林多很多
所以在這裡騎車就有感覺了

騎到海邊
馬上就被風吹起的海砂黏住身體
皮膚都黏黏的
才會黏上一堆砂
搞的很像裹粉的炸蝦= =


歷時一個半小時
我們到了目的地「永安漁港」
假日這裡超多人的
也有很多自行車族在這裡運動


我們在這裡休息了一陣子
腿都軟了
累死人
在海邊的椅子上坐著
風很大
但是很舒服
吹到我都想睡覺了= =
想到還要騎車回家
我超級不想騎的


聽說晚上的永安橋
點了燈蠻漂亮的
可惜我都沒晚上來這裡過


休息完畢之後
我們就折返
要回家了
回程就是順風
很好騎

在永安自行車道跟林蔭大道的交叉口
我們在這裡休息
因為我要買「把哺」
才10元而已耶
看到就很想買
也很久沒有吃了

阿伯的把哺生意不錯
蠻多人買的
重點是一碗有五球
我還想說有三球就不錯了
阿伯超大方的
就五球10元


您看看
色彩豐富
又好吃
我吃完這一碗
還想去續碗= =
因為太便宜了
我不推薦不行
真的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來騎車的話
記得要來這裡買把哺唷


今天騎車的強度以及時間都很長
所以還蠻累人的
頓時我都覺得我瘦了= =
不過我很不想騎車
屁屁很痛
膝蓋也痛
我要吃阿鈣了

最後
來一張我繪製的地圖吧
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